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菲戈开1700万年薪吓跑江苏舜天
www.wforum.com | 2009-05-27 09:48:30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江苏舜天曾有意引进菲戈,25日,通过国内经纪人的关系,舜天联系到了菲戈的经纪人,对于这位葡萄牙巨星的年薪,对方报价18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接近1700万。对此舜天高层坦言,“这个价格太高了。”

    年薪不降就放弃

  《现代快报》报道,“舜天有意引进菲戈”,虽然这样的想法被很多人认为很大胆,但舜天的工作一直在做。25日,舜天联系上了菲戈的经纪人,目前他的经纪人正在意大利,为菲戈联系新赛季的合同。

  对于菲戈的年薪,此前的消息一直称是200万欧元,这次联系上菲戈的经纪人,对方的开价没有之前说的那么高,但至少也需要180万欧元,也就是1700万元人民币左右,而且菲戈方面丝毫没有价格松动的意思。尽管菲戈已经36岁高龄,但想请菲戈的球队依然很多,甚至包括一些意甲球队。

  价格没有什么商量余地,让舜天方面不得不放弃这样大胆的想法,“180万欧元太贵了,我们很难拿出这么多钱来。”舜天高层坦言,“如果没有其它办法,我们只能放弃,不能因为一个人,而破坏我们整个俱乐部的运转。”

    菲戈可能去西亚

  为什么经纪人把菲戈的年薪定得这么高?原来已经有球队愿意出这个钱买菲戈。据菲戈的经纪人透露,目前已经有西亚球队瞄上了菲戈,并且愿意付出高薪引诱菲戈。

  事实上,欧洲很多球队也希望菲戈加盟,但他们也掏不起180万欧元的年薪,况且菲戈已不在当打之年,如果菲戈愿意降薪,那么他在欧洲找到饭碗是件不难的事情。

  按照目前的情况,菲戈很有可能步多位大牌的后尘,去西亚踢球。而且这支西亚球队还希望前巴西国脚中场核心埃莫森能和菲戈一同加盟,埃莫森这几年在欧洲混得并不如意,已经好久无球可踢。

    戈麦斯肯定要换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放弃菲戈,舜天换外援的工作也要继续。上轮中超,戈麦斯一分钟也没有出场,这是主帅裴恩才放出的一个信号——舜天即将弃用戈麦斯。事实上,联赛间歇期,舜天方面已经决定要把戈麦斯换掉,除了已经谈得差不多的小马,舜天还将增加一名新外援入队。

  几轮的尝试下来,老裴终于对戈麦斯失去了耐心,私下里他也坦言,戈麦斯的能力确实不行。这两天,老裴除了休息,他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便是与经纪人商谈上赛季巴西外援小马重新加盟舜天的事情,事实上,这并不是第一次谈判,而是进入到了实质性阶段,据知情人透露,敲定小马,也就这几天的事情。

  小马来,毫无疑问是换掉戈麦斯的,那么舜天还有一个外援名额可以利用,目前新援人选还没有最后敲定,一方面老裴在寻找,另一方面,德国方面也在帮着舜天物色,中德之战,舜天高层也将出席,由汉莎牵线,舜天高层将与德国足协会晤商讨合作事宜,并希望对方能推荐一些好的球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