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遭跑步机绳索勒颈 拳王泰森4岁女儿意外身亡
www.wforum.com | 2009-05-27 09:46:15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为泰森和他的两个女儿。中间的小女儿就是已经夭折的艾克瑟德斯·泰森

   国际在线5月27日报道据英国《泰晤士报》5月27日报道,前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迈克·泰森的四岁女儿艾克瑟德斯·泰森,日前在家中跑步机上玩耍时,脖子不幸被垂下的绳索勒住,经抢救无效不幸夭折。

   凤凰城警方发言人安迪·希尔警官透露:“当时,艾克瑟德斯一个人在院子里的运动器械旁边玩耍。她突然发现了一条从脚踏车控制台上垂下的绳索,觉得非常有意思,便把头伸进了绳索。谁知正当她玩的兴起时,脚下一滑,绳索突然间被收紧,最后成了一条‘绞索’,小姑娘根本就不可能从绳索里挣脱出来。”

   当时艾克瑟德斯7岁的哥哥正在另外一个房间里玩耍,发现绳索套在妹妹脖子上后,立即喊来了正在厨房中做家务的妈妈。尽管艾克瑟德斯被立即送往医院,但由于伤势十分严重,几个小时后不治身亡。安迪称,没有任何疑点需要调查,应该就是一起意外事故。

   事发时,泰森正在拉斯维加斯训练,得知女儿情况后,他立刻回到了凤凰城,并在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希望能够通过家人的力量救活女儿。在一份声明中,泰森一家表示:“我们对那些一直为孩子祈祷和支持我们的人致以深深的、诚挚的感谢,但在这种困难时期,请让我们静静地呆着。”

   泰森曾被称为“地球上最坏的男人”,以在比赛中咬掉对手霍利菲尔德的耳朵闻名,这一举动导致他被罚款300万美元,不久后他退出拳坛。泰森还被人称为“铁人迈克”,他依然是三次赢得世界重量级拳王称号的最年轻选手,他获得这一称号时年仅20岁。现在42岁的泰森正在筹办拳击展览。

   过去数年间,泰森不断卷入各种争议和麻烦中,包括被控强奸、拥有毒品以及酒后驾车等。泰森结过两次婚,和多个女人生养了六个孩子。泰森曾因强奸前选美皇后被判入狱三年。最近他说:“我是黑暗中的英雄,我承认发生过那些事。我谁也不怪,就怪我自己。我有一些糟糕的顾问,我挥霍了3到4亿美元的财富。为了追求金钱、毒品以及性,我几乎扼杀了自己的灵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