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姚明回国休斯顿球迷开始担心:对他的要求只有一个
www.wforum.com | 2009-05-27 09:33:32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24日休斯顿消息,姚明已经于北京时间23日飞抵北京,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打拼后,姚明终于得到了休假的机会。休斯顿的球迷也是在第一时间知道了这条消息,休斯顿球迷们都希望姚明可以在休赛期间得到真正的休息。

  大部分休斯顿球迷在谈起姚明时,用的基本都是‘Great’(伟大,棒极了)来形容姚明这个赛季的表现。火箭在姚明的带领下客服各种困难,在麦蒂缺阵大半个赛季的情况下冲进了季后赛第二轮。只不过姚明在季后赛基本没有替补的情况下受伤离开,这是所有人都非常遗憾的事情。

  大部分休斯顿球迷希望姚明在回到中国以后能够好好养伤,一个赛季下来姚明身上也是落下了无数伤病,最近的这次脚部骨裂让姚明还得多久唉小心。一个健康的姚明是休斯顿人最想在新赛季看到的,“我们不需要姚明在夏天去练习什么新技术,也不需要姚明去让自己的肌肉更加壮硕,我们只需要一个健康的姚明。”一位休斯顿球迷如此表示。

  不过还是有一部分球迷担心姚明在回国以后很难有机会得到真正的休息调整,虽然姚明不会参加亚锦赛比赛,但是一些多如牛毛的商业活动肯定也是铺天盖地而来,姚明身后的合同让他无法逃避这些。“广告和各种商业活动会让姚明疲于奔命的,虽然不打比赛,但是姚明也不能清闲下来。”一位球迷表达了自己的担心。

  姚明其实在回国之前就参加了一个活动,姚明是先从休斯顿飞到芝加哥,在中国城老北京饭店举办活动,为四川地震灾区重建学校筹集善款后动身回国的。当然,这些爱心慈善的活动姚明自己也是想多参加表达自己的心意。能多休息就多休息,这是所有球迷对于姚明的要求。

  姚明经纪人团队姚之队的陆浩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姚明此次回国最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之前也有消息称姚明只是短暂在北京停留,他会很快飞往上海,但陆浩并没有确认这个消息,他表示姚明目前并没有明确的时间安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