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易建联再赴美特训弥补缺陷 八月亚锦赛将脱胎换骨
www.wforum.com | 2009-05-26 02:32: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八月亚锦赛将看到最强的易建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易建联在回国半个月之后再次赴美。据了解,本次易建联赴美的主要任务就是进行特训,并积极备战8月份开始的男篮亚锦赛。

  “我要尽快回美国接受俱乐部安排的特训。这次夏训的主要内容是身体素质方面的,对抗训练将占非常大的比重。”易建联说。

  5月12日,易建联回国,随后他参加了一些赞助商的活动以及杜锋的婚礼,此外的大多数时间内都没有太多关于易建联的消息。据易建联的国内经纪人透露,在国内的半个月期间,易建联几乎每天都出入健身房保持力量训练不间断。

  本次易建联赴美特训主要以力量训练为主,易建联在美国将聘请不止一个训练师,帮助他恢复状态。此前,易建联已经喊出了亚锦赛夺冠口号,而本次美国特训也将帮助易建联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此外,篮网高层也对易建联征战亚锦赛表示了支持,篮网总裁索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易建联征战亚锦赛并没有做违背球队希望的事情。”

  刚刚结束的这个NBA赛季对于易建联来说无疑像是在做过山车,在手骨受伤之前,易建联场均可以拿到12分外加6个篮板球,伤愈复出之后,易建联的数据下降了一半。而在雅虎体育评选出的篮网2008-09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令人失望球员中,易建联尴尬当选最令人失望球员。

  雅虎体育在评价易建联时写道:篮网在08-09赛季的主要任务是培养年轻球员,中国球员易建联是培养的重点。易建联是07年第六顺位新秀,他在1月份的时候一度展示出首轮六号秀的潜能,连续两场比赛砍下20+,对老东家密尔沃基雄鹿队前3节比赛就斩落了16分。可惜的是在与雄鹿一战中,易建联手指骨裂,复出后他的表现失分令人失望,并且失去了首发位置。而雅虎体育评选出的篮网上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则是文斯-卡特。

  本次易建联赴美将进行2个月左右的特训,随后他将在7月底回国和中国男篮汇合,并且出战8月6日开始的天津男篮亚锦赛。从NBA的季前赛安排来看,易建联很难有机会在今年10月份代表广东队参加全运会男篮决赛。

  此外,美媒体还一度爆出篮网交易易建联的打算。尽管随后篮网高层进行了辟谣,但是结合易建联上赛季后半段的表现,这种交易没准什么时候就会发生。对于易建联而言,今年夏天将是忙碌的一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