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日本新人王放狂言:两分钟放倒中国小霸王
www.wforum.com | 2009-05-25 09:52:32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远在美国的著名拳赛推广人唐金先生近日对于即将于5月25日开战的“莱州勇士三国擂”的赛事表示了极大的关注。

   据记者了解,原本唐金先生是准备亲自到莱州观看赛事的,但是因为近期的流感传播所以决定临时取消了他此次的安排。据唐金介绍说他原本非常看好本次比赛与中国搏击市场的前景,本来他是想到现场体会中国本土举办的拳赛的气氛同时他也想更多的了解中国功夫与莱州七小福的情况。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本次莱州勇士的赛事推广人徐睿先生。徐睿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唐金先生对于莱州勇士表示关注这一最新情况。但是由于赛事承办方莱州中华武校的李明治校长在美国交游甚广,人脉极其丰厚,也许此事是因此而起的。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对唐金先生的关注表示感谢,他是一个真正使搏击职业化产业化的先行者,也是值得我们尊重的老师。

   另据本报最新消息:即将登陆山东莱州打擂的日本与英国搏击冠军团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对手莱州七小福的 情况后对媒体表示了他们的看法。他们认为在这七个对手中只有小霸王杨汶静还能够对他们构成一定的威胁。

   “其他选手应该不会成为我们拿到莱州勇士的障碍,”搏击冠军、杨汶静的对手全日本新人王三沢晃治说,在听到杨汶静如果输掉比赛就剃发出家的传闻后,三沢表示“对杨的比赛我要争取能够在两分钟内就让他去找理发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