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球员用激光干扰比赛 申花被鹿岛告上亚足联
www.wforum.com | 2009-05-21 22:01: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场普通的平局,给申花带来了三个无奈的结局:球队彻底和亚冠联赛说了再见;董事长周军也实现了自己的诺言,宣布辞职;与此同时,申花还被对手鹿岛鹿角以“申花球员故意用激光照射鹿岛球员眼睛”为由告上了亚足联。

  “周军”从申花官网

  领导层页面消失

  昨天,在申花的官方网站俱乐部领导层的页面上,周军的照片已经被撤下,只剩下投资人朱骏和总经理吉梅内斯。“接下去,你们要好好踢中超联赛。”告别之际,周军还不忘鼓励球员。

  亚冠出局,中超夺冠自然成了申花全力以赴的目标。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申花3胜4平2负积13分的成绩位列联赛第8。不过好在尽管排名靠后,但申花并没有被领先球队拉开距离。助理教练谢晖表示:“现在我们只和领头羊山东鲁能相差5分,如果本周末战胜河南的话,和榜首集团的差距可以进一步缩小。”

  球场管理混乱

  鹿岛上诉亚足联

  两周前申花和新加坡军团一役后,俱乐部曾就主裁判的四次争议判罚上诉亚足联。还没有收到亚足联回复的“原告”一眨眼成被告了。

  由于日本媒体抓拍到了现场有激光照到鹿岛球员眼部的照片,鹿岛鹿角俱乐部以此为由上诉亚足联,表示申花球员故意用激光照射干扰比赛。“肯定不是球员发出的,应该是看台上的球迷,我们会加强教育。”申花方面表示。

  “在比赛中眼部遭到来自看台上强烈光束的刺激,当时感到很可怕,那种光束很刺眼。”鹿岛队中场球员野泽拓也赛后向俱乐部投诉道。除了激光灯,比赛下半场最后阶段曾有两个矿泉水瓶飞入球场,这同样成为日本人眼中管理混乱的理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