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追求纳什是为失去姚明准备? 昌西其实更适合火箭
www.wforum.com | 2009-05-20 02:54: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火箭的季后赛之旅终于结束了,包括姚明在内的火箭众将终于可以安心的享受一个假期。但是球员们的假期却是总经理们忙碌的开始,火箭刚刚结束季后赛的征程,就有消息传来,火箭开始寻求交易太阳队的当家控卫斯蒂夫-纳什,以加强火箭的控卫实力。

  在这个赛季的季后赛中,火箭的控卫其实一直是球队的软肋。虽然说阿隆-布鲁克斯在得分上屡屡有让人惊艳的表现,但是遗憾的是,他的组织能力,我们几乎可以在比赛中忽略。就算是刚刚加盟的凯尔-洛瑞,由于年纪还小,给我们的感觉依然是难堪大用。

  纳什自然是联盟中的顶尖控卫,火箭想要交易他,也确实让球迷们兴奋了一把。然而,交易纳什,真的就是火箭队的最佳选择么?

  第一,火箭在做失去姚明的第二手准备

  姚明至今还没有和火箭续约,而在姚明的最后一个赛季将姚明交易出去的话,虽然说对于火箭来说是一种损失,但是,总比姚明最后执意要走,火箭一无所得要来的好。到现在为止,姚明对签约的问题总是避而不谈,这样的情况肯定也让火箭高层相当头疼。姚明如果最终离开球队,而纳什又能够成功加盟的话,火箭完全可能让自己成为一支快节奏的球队。

  太阳的跑轰战术已经被证明是不可取的,但是有了纳什的穿针引线,阿德尔曼的普林斯顿进攻体系也能够有着最好的发挥。因此,火箭如此积极的在引入纳什,很有可能是为了预防姚明最终不和火箭签约而未雨绸缪。至少,好不容易打入第二轮的火箭,不想自己就这样一朝崩溃。

  第二,火箭高层在弥补曾经的错误选择

  比卢普斯和纳什,这两名控卫谁更适合火箭?

  也许答案是非常明显的,只要姚明还在场上,只要在阵地战中,比卢普斯绝对是火箭控卫的最佳人选。不管是从身高,力量,经验,传球,风格,防守还是从进攻上来看,比卢普斯完美的契合了拥有姚明的火箭队。但是,在这个夏天,火箭却亲口拒绝了比卢普斯,直接将这位曾经的总决赛MVP送到了掘金。

  看看现在掘金的成绩,也许火箭总经理莫雷只能感叹:曾经有一桩完美的交易摆在我的面前,可是我没有同意……

  而常规赛中期阿尔斯通的离开,更让火箭成为了一支没有控卫的球队。现在努力去寻求交易纳什,火箭正在为过去犯下的一系列错误而买单。纳什的到来能够给火箭的实力带来提升,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究竟能够带来多大提升?你猜……

  第三,火箭最需要什么?

  火箭现在最迫切需要的,其实并不是控卫。从季后赛中我们已经发现,布鲁克斯和洛瑞,加上阿泰斯特的帮助,凑合着也能组织起火箭的进攻。火箭现在最缺的是什么?一名有着一定身高的替补中锋。这样,不至于在姚明下场休息之后,在中锋位置上一下子带来30厘米的巨大落差。

  一名替补中锋,肯定是价廉物美的类型的,火箭并不需要大动干戈,要做的,就是物色几名合适的人选。顺便说一句,掘金的克里斯-安德森本赛季年薪100万美元,他的合同本赛季就将结束。如果火箭高层可以做到无视那一身花花绿绿的刺青的话,鸟人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人大闭幕式现诡异一幕 揭示中共乱象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