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得分战科比40分甜瓜39分 西部决赛湖人首场克掘金
www.wforum.com | 2009-05-20 02:44:28  体育世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西部决赛打响,湖人在主场以105-103逆转掘金,大比分以1-0领先。

  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40分6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3分14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13分6次助攻,安德鲁-拜纳姆只得6分。

  “甜瓜”卡梅罗-安东尼与科比得分大战,他20投14中,拿下了39分6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18分,肯扬-马丁15分。

  1985年两队曾在西部决赛中相遇,湖人过关斩将,24年后,两队再度相遇,掘金欲报一箭之仇。不过近几年掘金对湖人的战绩不佳,近两个赛季湖人对掘金10胜1负,包括去年季后赛首轮以4-0淘汰对手。掘金也因此也为NBA史上第一支取得50场以上胜利却首轮遭到横扫的球队。

  不过在今年的季后赛,掘金前两轮比较顺利,而湖人与火箭苦战七战才过关,这让掘金信心膨胀。

  湖人果然遭到顽强的抵抗,开场之后很快落了下风。比卢普斯和安东尼相继投篮命中,掘金以一波10-2开局。湖人在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掘金一度以27-14领先了13分。武贾西奇和布朗在本节将结束时相继投中三分,湖人才将比分追成23-31。科比本节得8分。

  湖人外线开始找到感觉,以一波12-6开始第二节,在奥多姆三分命中后,将比分追成35-37。本节还有1分10秒时,鲍威尔造成史密斯犯规,两罚两中后,湖人以50-49反超,取得全场首次领先。掘金又将比分超出后,费舍尔在本节还有1秒时投中三分,湖人以55-54领先进入下半场。

  科比状态未达到最佳,而安东尼却一开场就势头火热。两人赛前说虽然交情好,但场上不会给对方面子,果然双方都毫不手软。第三节还有7分钟时,安东尼三分命中,掘金以66-61领先。此后掘金近3分钟未能得分,湖人打出一波9-0后,在本节还有4分38秒时以70-66超出。上半场表现平平的比卢普斯也开始发威,此后一人连得7分,掘金重新取得领先。三节过后 ,掘金以76-74略占优势。

  掘金在第四节几度拉开差距,不过湖人顽强反击,在比赛还有4分17秒时,阿里扎三分命中,湖人只以92-94落后。

  掘金此后又将优势扩大到5分,但湖人的找到感觉,阿里扎三分命中,吹动反攻的号角,费舍尔此后也三分命中,而科比则中投得手,湖人要出一波8-2后,在比赛还有2分30秒时以97-96反超。

  比卢普斯关键时刻三分得手,掘金再度超出,不过内内此后6犯出局,加索尔两罚两中,两队战平。

  比赛还有30.5秒时,科比两罚两中,湖人以101-99领先。掘金叫了暂停之后,竟然遭到阿里扎的抢断,科比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湖人在比赛还有10秒时领先了4分。

  比卢普斯投中三分后,科比两罚两中,湖人在比赛还有5.8秒时领先3分。掘金此后罚失一球,科比抢下篮板后,湖人锁定胜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