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美媒评体育界最烂组合 姚麦位列其中
www.wforum.com | 2009-05-17 09:40:14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美国一体育媒体评出“十大体育界最差二人搭档”中,所有麦蒂组成的NBA组合名列第五名,其中包括现今在休斯敦火箭的“姚麦组合”、曾经在多伦多猛龙的麦蒂和卡特的组合以及在奥兰多魔术的麦蒂和希尔的组合。

  值得注意的是,三对组合是唯一入选此榜单的NBA组合,似乎跟麦蒂一齐的球星,都无法摆脱“烂”的评价。

  评价指出,麦蒂和姚明都是联盟前20名的球员……在薪金方面。麦蒂年薪2110万美元,排在联盟第五位,而姚明年薪为1500万美元。下赛季的情况将更加糟糕,两人合计将从球队身上拿走超过4000万美元的年薪。为什么会说糟糕?因为他们俩都是容易因为受伤而缺席很多比赛的球员。麦蒂本赛季已经缺阵35场比赛,他从未打过一个完整的赛季。虽然接近恢复,但他的健康始终是个大问题。

  在前三个赛季共缺阵57场比赛后,姚明本赛季几乎打满了所有的比赛。虽然他率领球队打进了季后赛的第二轮,虽然球队拿下了对洛杉矶湖人的第四场比赛,但是由于该死的脚伤,姚明又宣布退出了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04-05、05-06、06-07、07-08、08-09赛季,麦蒂和姚明搭档的五个赛季:麦蒂场均22.3分、5.6次助攻、5.5个篮板;姚明场均21.5分、1.7次助攻、9.7个篮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