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中国射击名将居然申请入韩国籍:想代表太极虎参赛
www.wforum.com | 2009-05-17 09:34:41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8年初,前中国乒乓球队名叫唐娜加入韩国国籍,并改名为唐汭序,开始代表韩国乒乓球队比赛,一时间引得争议无数,一年之后,曾经是中国射击队一员的张金玲也将要走唐娜的路。

  “我也要像唐汭序一样,早日戴上太极徽标。”原中国女子射击队队员张金玲说道,她希望加入韩国籍,成为韩国国家队的运动员。 >>您如何看待张金玲或代表韩国队参赛?

  5月10日在泰陵射击场举行的第五届警护处技艺全国射击大赛女子组50米步枪三姿赛上,张金玲包揽个人冠军和团体冠军,成为了双冠王。

  张金玲2004年在汉城参加韩中友好射击大赛时,结识韩国人金大敬,后者是韩国某中学射击教练,在经过1年半的交往后,两人于2006年5月结婚,从此张金玲开始了在韩国的生活。此次胜利是她在韩国射击界获得的首次有价值的胜利。

  5月14日,张金玲在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似乎又找回了过去在中国国家队时的感觉。现在很有自信。”“我也要快点像唐汭序一样,成为韩国国家队队员,佩戴太极徽标。”

  射击国家队队员的选拔,一般综合全国4、5项大赛成绩在下半年或年末确定。因此以本赛季双冠王顺利起步的张金玲,朝向太极梦想又迈进了一步。

  但这里存在一个潜在的障碍,就是国籍问题。张金玲是于去年4月提交韩国国籍申请的,但由于申请者过多,目前还在排序等待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