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科比26分阿泰低迷 火箭惨负湖人40分总分2-3
www.wforum.com | 2009-05-14 05:11: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科比成湖人制胜功臣,三节擒下火箭

   北京时间5月13日,火箭与湖人的季后赛次轮第5战移师洛杉矶进行,比赛中火箭首节即落后两位数,此后更被湖人一路扩大优势,最终火箭78-118客场惨败,总比分2-3落后。

    火箭命中率仅32.6%(89投29中),布鲁克斯和韦弗分别得到14分、13分,斯科拉12分13篮板4助攻,阿泰斯特15投4中只得9分。湖人命中率51.2%(82投42中),全队7人得分上双,科比26分,加索尔16分13篮板。 科比首节12分 火箭落后两位数

    湖人双塔开场即显威力,加索尔连抢前场篮板后助攻拜纳姆接力灌篮,片刻后拜纳姆又有跳投,不过海耶斯的补篮仍为火箭引出8投6中的高效时段,火箭取得11-4的开局。

    首节中段科比连续突篮,加索尔则对斯科拉、巴蒂尔送出封盖;火箭虽又18-14领先,但科比还是以首节12分的表现率湖人超出。首节后1分半钟,奥多姆、阿里扎连入三分球,法玛尔更压哨远投,湖人完成15-4攻势,首节35-24领先。

    湖人攻防均占优 火箭大比分落后

    次节开场火箭又出现4投连失,加索尔连造库克犯规,湖人再完成8-0攻势,43-24扩大优势。韦弗此后虽连续砍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4分,但湖人利用强硬防守又迫使火箭出现3分钟得分荒,湖人趁机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

    阿泰首节9投3中得到7分,次节后段出场又2投不中,半场时失误已有4次。半场后4分半钟内火箭6投连失,只通过罚球得到4分,湖人一度领先到29分,半场火箭39-64落后。次节火箭仅22投4中。

    火箭内线被打垮 三节落后40分

    火箭“内线不利”在第三节充分暴露,拜纳姆3分半钟内相继对斯科拉和海耶斯打三分,阿里扎也有近篮打三分表现,湖人继续扩大着优势。在场边观战的姚明神情很是压抑。

    进攻中火箭问题同样明显,单节又打出21投仅6中,阿泰此节又仅是4投1中的表现。第三节最后1分半钟,湖人再形成9-0攻势,至阿里扎压哨上篮后,湖人94-54领先进入末节。

    替补不放弃 火箭仍遭惨败

    进入末节湖人轮换阵容。火箭替补在努力缩小分差,韦弗连续冲篮先是带动火箭形成7-2小冲击,末节中段火箭又打出11-2攻势,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0分以内。但火箭在末节后段又出现3分钟得分荒,湖人打出11-2冲击,再将优势扩大。最终火箭78-118惨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