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费根:姚明2010年跳出合同谋顶薪
www.wforum.com | 2009-05-13 11:27: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12日,休斯敦火箭来到了洛杉矶,备战他们和湖人队的系列赛第五场比赛。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体坛网记者在媒体工作室碰到了《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双方就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

   记者:下一场比赛,双方会有什么变化?

    费根:火箭必须做好一个准备,那就是湖人会加强对布鲁克斯的防守,不让他拿球。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在进攻端没有什么变化。阿泰和斯科拉的投篮命中率应该加强。毫无疑问,对于没有了姚明的火箭来说,他们的取胜之匙就是快速的转移球。

    记者:在上一场比赛中,现场评论员范甘迪说,适时的对海耶斯实施犯规战术,能够破坏火箭的结构,你认为菲尔·杰克逊会用这招吗?

    费根:我认为不会,但这不失为一个选择。在火箭打出节奏的时候,去破坏对方。

    记者:姚明将在明年迎来自己的合同年,你觉得他会跳出合同吗?

    费根:如果姚明在下赛季保持健康,我认为他会在2010年夏天跳出合同,去谋求一份顶薪合约。

    记者:你认为谁是全联盟最棒的球员,谁又是迄今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费根:我仍然认为科比是现役球员中最棒的家伙,可是我把本赛季MVP的选票投给了詹姆斯,他们都是全联盟最厉害的球员。不过我认为科比在本赛季还能做得更好。迄今以来最伟大的球员自然是迈克尔·乔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