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湖人愿碰火箭 奥多姆:姚明可怕但科比能搞定一切
www.wforum.com | 2009-05-03 09:55:17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顺利淘汰犹他爵士队后,洛杉矶湖人队等待着他们的第二轮对手,与常规赛中给自己制造了莫大麻烦的波特兰开拓者队相比,湖人队更愿意碰到休斯顿火箭队。

  顺利在周二拿下爵士队,这让湖人队在周三得到一天难得的假期,这对左脚踝扭伤的卢克-沃顿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他可以让自己的伤势好好休养一下,而湖人队的其他球员也利用休息好好恢复下体能。开拓者队昨天主场击败火箭队,这让双方的系列赛不得不进入第六场,他们谁更能给湖人队制造麻烦呢?

  作为首轮的对手,爵士队球员保罗-米尔萨普很有发言权,他说:“他们都是拥有内线实力的球队,可是湖人队有科比-布莱恩特,他是一个能够完全影响比赛结果的球员。你看到了他在与我们交锋时的表现,他让你无计可施。”

  科比在与爵士队的五场系列赛中场均得到27.4分、5.6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在第四场的爆发让湖人队成功在客场拿到系列赛的赛点。常规赛中,湖人队与开拓者队战成2平,对阵火箭队他们横扫对手。在波特兰,湖人队已经连败八场,而过去四个赛季里他们在休斯顿的战绩是5胜2负。

  从交锋纪录来看,很明显湖人队更愿意对阵火箭队,不过他们并不在意纪录。过去五次做客玫瑰花园时,湖人队场均净负10.6分,那里几乎成为湖人队的“噩梦”。

  “波特兰是一支在主场面对我们表现得非常好的球队,”拉玛尔-奥多姆评价说,“看上去他们总能在那里找到对付我们的办法。”

  不过,火箭队很有可能在周五淘汰开拓者队,只要他们能够在主场把握住机会。

  对于火箭队,奥多姆评价道:“当然,他们更愿意把球交到内线,姚明是一个可怕的球员,肖恩-巴蒂尔和罗恩-阿泰斯特都有很好的防守。当我们与这两支球队的任何一支对阵时,我们都必须要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不论是火箭队,还是开拓者队,能够闯入西部第二轮就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他们都会给湖人队制造不小的麻烦。因此,就象奥多姆所说的那样,湖人队最需要做的就是发挥他们的水平,再加上主场优势,他们就会有更大的晋级希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