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王励勤如此受宠是沾了福原爱的光
www.wforum.com | 2009-05-03 09:48:27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乒乓球队一行在当地时间4月25日下午1点半抵达东京。当时早有日本电视台的记者架着摄像机守候在自动扶梯旁拍中国队抵达场景,而中国队队员王励勤受到的“待遇”明显不同,一位记者兴奋地叫出了“王励勤”的名字,摄像师扛起摄像机跟踪拍摄。王励勤也则露出自豪地微笑,大方地朝东京电视台记者挥了挥冠军的手。

  王励勤真的有如此魅力吗?其实王励勤在强手如林的世界乒坛中还不算最强者,其码在目前。行之前被挤出种子选手,而赛前波尔退出世乒赛才“捡漏”进入种子行列。

  那么,王励勤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因为是有如甜似蜜的福原爱。

  王励勤与福原爱,在世界大赛中频繁接触,久而久之,两个人磨出异国爱情火花。

  因为中国有个王励勤,福原爱又隔山隔海地来到中国乒超,对外说是加盟中国乒超是为提高技艺,其实内里他(她)们早有“阴谋”,从而两人近距离幽会。

  因为有了福原爱,王励勤更有上海人的聪明,有意制造彩色新闻,什么赵微了,什么微赵了,一时满城飞红,其实在大红之下与小日本丫头片子福原爱却安安全全地甜蜜,这就是王励勤的高明。

  王励勤与福原爱这段恋情谁知道?今天我不披露谁也不可能知道。

  从东京到横滨的车程大概在两个小时左右,王励勤是在恋人的土地上行走了两个小时左右。大赛中能否看福原爱面子给日本选手一条生路,再抖出“让球”风波?那可是又损面子又丢鞋垫子的可耻!

  不过,王励勤中国人的良知还是有的,不能因为有福原爱就这么做;而福原爱也不能因为有王励勤而让他这么做。

  竞技体育道德大于个人感情。这点常识一个中国男一个日本女还是能认识到这个问题之重要。

  励勤与福原爱这段恋情,中国没有多少人知道,而在日本却家喻户晓,这次日本媒体列队欢迎就是个有力的证据。

  这些,旁人不知,而王励勤心知肚明:我大勤有如此待遇是沾福原爱的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