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李玮峰场内喝水意外染红 被逐出场代人受过?
www.wforum.com | 2009-04-29 22:33:01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张莫名其妙的黄牌,李玮峰稀里糊涂的就被罚下,大头吃到了加盟水原三星的第二张红牌。可是从比赛的过程看,李玮峰颇有点代人受过的成分。首先制造点球的手球并非李玮峰,而是水原的梁相珉,李玮峰却被出示黄牌;第二点则是李玮峰拿矿泉水瓶进场被直接出示黄牌,也值得商榷。可以说,这一次大头是被冤了。

    其实在转会到水原三星后,昔日的恶霸李玮峰有了很大的改变。即便是在首秀之中就吃到了黄牌,可是也都是战术性的考虑,并无什么过激的举动。而且在联赛中,李玮峰的表现也十分稳定,别说是红黄牌,甚至连犯规都很少,这也足以看出大头的转变。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一个全新的李玮峰呈现在球迷面前。很显然,大头变乖了。

    可是就在这种情况下,裁判却并不买账。在这场焦点的对决中,从比赛伊始李玮峰的表现就比较稳定,防守端应该说是尽职尽责。尽管水原的那个丢球李玮峰负有一定的责任,可是大头总体的表现依旧让人满意。当然,问题的焦点还集中在了大头的两张黄牌上。首先从第一张来看,杜威在禁区内的争抢造成了水原后防线的混乱。镜头第一时间交代的是李玮峰吃到了黄牌,可是从慢动作看,这个球手球的却是队友梁相珉,大头冤枉的吃到一张黄牌。

   如果说这个误判是电光火石之间裁判的疏漏,那么第二张黄牌则显得过于严厉。当时李玮峰拿着矿泉水瓶走进场内,裁判冲上前去就出示了一张黄牌,理由是李玮峰拖延时间。可是从比赛的情况看,当时并非李玮峰控制球权,球员在比赛间隙喝水补充也是足球场上常见的事情,裁判如此的判罚让人莫名其妙。面对这样的判罚,大头也显得很无奈,可是从他的反应我们也可以看出大头的变化,冷静的面对,并不做过多的争论,可以说这是大头最温柔的一张红牌。

   虽然被罚下场,可是李玮峰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起码从面对争议判罚时,李玮峰展现出了一种冷静和沉稳,这是大头内心的一种质的变化。客观的说,这场比赛裁判左右了李玮峰的命运,这或许与大头之前的恶名远扬有一定的关系。可是不管怎么说,大头变了,而且变得非常彻底,我们也理应为大头投去更多赞许的掌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