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聂卫平:国足是傻儿子 谁带都一样
www.wforum.com | 2009-04-21 21:44:38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聂卫平是超级球迷,不但爱熬夜看足球,而且对NBA也很上劲。近日正在石家庄参加中国围棋名人邀请赛的老聂,在比赛之余又对眼下正热的NBA和国足选帅进行了点评,他大批中国足球没得救,谁带都一样。

  近日传出高洪波被定为国足新帅的消息,问及高洪波带国足是否有戏,“定了吗”,老聂反问。就在大家以为老聂可能会对高洪波抱有一丝希望时,耳旁再次响起老聂的绝望之语,“中国男足谁带都一样”。

  而之前老聂最恶毒的评语是:“中国男足像一个呆傻的儿子,怎么扶都扶不起。”也难怪,在曾经被视为“民族英雄”的老聂眼中,屡战屡败的国足自然不入流。

  昨天,本赛季NBA常规赛全部结束,火箭晚节不保,输给小牛在西区掉到第五丢掉主场优势,对上第四的开拓者,前途吉凶难料。

  此时老聂刚战胜了华以刚,当媒体想听听聂棋圣“论道NBA”时,老聂开门见山,表明自己更看好爵士,“火箭碰爵士,肯定没戏”。

  火箭刚在常规赛最后一场输给小牛,季后赛首轮要对开拓者。“碰开拓者?火箭还行,但处于劣势”,对于NBA老聂门清。从老聂的语气中,能听出火箭没准能过首轮,但要想更进一步,老聂直接判了“死刑”:“火箭没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