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 重庆球迷袭击河南大巴 数千人疯砸场面混乱
www.wforum.com | 2009-04-16 14:52:48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9赛季中超联赛进入到第四轮比赛。重庆诗仙太白队主场1比2输给河南河南建业,已经连续三轮不胜的重庆队再一次与胜利擦肩而过,力争获得开门红的愿望再次落空。而同时,重庆队还让连续20个客场不胜的河南建业带走三分,破了纪录。

    赛后,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如释重负般地与每一名球员握手,洋河体育场河南队的休息室里,球员都乐开了花。但这场比赛对于主场作战的重庆诗仙太白队来说却是致命打击,本赛季已经进行四轮比赛了,重庆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赛后,有些失去理智的球迷一时间气不打一处来,数千名球迷在得不到发泄的情况下忍不住将怒火转移到客队身上,并用矿泉水瓶和打火机飞砸河南队的大巴车,场面一度混乱到极点。随后,当地保安迅速到场及时制止了球迷的过激行为。

    由于准备不足,来已经准备上车的几名河南队员见状,只能无奈地又转身回到球员休息室,根本无法再跨出门一步。随后,当地保安一直在极力劝阻闹事的球迷,“今天我们就是冲着球队首胜而来的,怎么踢着踢着又落到人家后面去了!”一位重庆球迷非常激动地说。“球场内球员不争气,那我们只好自己给自己争气了。”

    原来,今天到客场来的不止是河南队,不少河南球迷还专门租借了大巴车来重庆为球队加油。在比赛现场就有重庆球迷与河南球迷开始斗起嘴来,难怪赛后看到主队输球的重庆球迷这么生气。所以,这场争斗并没有因为比赛结束而停歇。虽然现场,重庆方面负责的安保的工作人员及时出面进行劝解,但是还有一些重庆的铁杆球迷并没有就此善罢甘休,主队输球的怨恨他们都用这样的方式发泄到客队身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