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天啊!范志毅质问:谁毁了国足?
www.wforum.com | 2009-04-05 02:01:52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足球的输球又输人!

    不管专家还是球迷无不口诛笔阀!

    突然这时候,窜出了两位猪鼻子插大葱冒充专家的两牛B人,他们就是范志毅、高峰两位大牛B前国脚。在今天的新浪网上我有幸拜读了这两位的文章(小学文化能写出这样的博文实在不易啊,有没有请枪手就不知道了)

    范志毅:谁毁了国足 《足球改革毁了中国足球 背着良心的人应该感到害怕 》

    高峰:《罪魁祸首请自己站出来 三无球员还踢个什么劲! 》

    再看范大将军的原话:“其实北京奥运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多么好的一个机会啊,但是就是这个机会,我们就那么给浪费了。我觉得上到足协,下到球员都应该好好反思反思,我们考虑问题的方式是不是有问题?做事的方法是不是有问题?为什么应当我们露一把脸的时候,我们却搞了个灰头土脸?

    比赛已经踢成这样了,技不如人那时肯定的。但是技不如人没关系,但是你至少应该知道自己是怎么就技不如人了吧,为什么堂堂七尺男儿,堂堂数十亿人口的泱泱大国,足球运动开展的竟然如此不好?应该到了反思的时候了,足协应该考虑一下,到底是教练的问题还是球员的问题,还是自己本身就有什么问题?作为管理足球的人,有的时候光顾脸面来说话,甚至背着良心说话的人恐怕走到这一步也应该害怕了吧。”
  
    看看说得多好啊,多么冠冕堂皇啊!哈哈~~哈哈~~!我呸!我想问一句你范某有这么说的资格吗?我们球迷每个人都有这资格,你却没有。大家一定要问为什么。试问如果没有足协的傻不拉鸡,能有你范大将军作为前职业球员年收入几百万的日子吗?你能过上老婆随便换,名车随便买,普通老百姓随便打不用负刑事责任的日子吗?这些难道不是足协宠你的?足协糊涂,对我们是有愧,对你却是恩啊,你怎么能骂?你这种行为叫人走茶凉,忘恩负义!另外如今的中国足球队员的作风问题你也不能骂,因为这也和你范大将军有关系,你可是后辈的榜样啊,他们都在向你看齐呢!现在的李大头,我看就和你很像啊,整个一 二楞子!

    高峰我就更不想再多说了,“三无球员还踢个什么劲!”,你说这话时脸红不红啊,你当年又是几有球员啊,不就速度快,把球直接带出对方边线牛B吗,还好意思说现在的球员三无?对,和你玩明星歌星、事后不认帐、耍无赖比,现在的年轻球员的确是三无,他们没你那水平,他们充起量是招妓,打假球,而且这些犯法,你却泡歌星,并很有法律意识,现在的球员和你比的确是三无啊!

    现在的球员,足协糟蹋了他们,他们自己糟蹋了自己,你们这些大腕级前辈的表率榜样作用也是功不可没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