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奥尼尔:我仍是联盟中锋的CEO 姚明和任何人都不同
www.wforum.com | 2009-04-01 00:38: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奥尼尔PK普尔兹比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沙克-奥尼尔自从加盟太阳之后职业生涯就返老还童,他今年以37岁的高龄取得了场均18.2分、30.2分钟出场时间的数据。这是他近5个赛季的峰值。虽然太阳本赛季有可能最终缺席季后赛,但是奥尼尔却仍然打出了一个强硬的姿态,并且在他职业生涯的第17个赛季中再次打进了全明星。

  现在,手握4个总冠军、1个常规赛MVP奖杯和3个总决赛MVP奖杯的鲨鱼仍然认为自己处于NBA中锋职业生涯的黄金水准。

 
  “我现在仍然是这个联盟中锋中的CEO(首席执行官)”奥尼尔说:“我是这些在我身后苦苦追赶我的人们的标尺。”

  奥尼尔说,他自己会在跟那些被认为是“下一个有着统治力的大个子”的球员较量的时候更容易被激发出斗志。所以当你看见奥尼尔今晚在玫瑰花园球馆对阵奥登或者普尔兹比拉异常拼命的时候(今天太阳客场挑战开拓者),就不用特别惊讶。

  那么奥尼尔心中,“下一个有着统治力的大个子”包括谁呢?奥尼尔对他们是如何评价的呢?

  奥登(开拓者):他是一个年轻的孩子,运动能力很强,但是他的进攻手段需要改进,目前看起来只能依赖跳投。如果给他一些时间,他会成为一个伟大中锋的。

  姚明(火箭):我觉得姚明和任何人都不一样。姚是一个可以改变比赛的人,姚是一个伟大的中锋。凭借他的高度和能力,不管跳投还是低位进攻,他都可以做好。

  邓肯(马刺):蒂姆-邓肯和我同样都是有责任感的人,但是蒂姆跟我不同的是他不怎么爱说话。当然,他和我一样,都有四个总冠军。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他是一个被人寄予很高期望的中锋,但是我还没有看见他像尤因、凯文-达克渥斯或者我过去一样能够彻底压制别人。他能抓下很多篮板球,但是这是人们对他最一般的要求。

  安德鲁-拜纳姆(湖人):他是个大块头,在篮下也很有冲击力,他也坐到了别人对他期望所做的。

  伊尔戈斯卡斯(骑士):他在低位的运动能力很强,如果他们有脚伤的话,本来早就可以展示自己的这些天赋的,他外线能投,低位也能打,并且他还有伟大的队友,篮球智商也不错。

  本-华莱士(骑士):他一直是一个被低估的中锋,他从来不会放弃,不论多少次你冲撞他,他都还会冲过来抢篮板,斗志不息。

  布拉德-米勒(公牛):他也是一个被低估而且应该被尊敬的中锋。他和邓肯的类型很像,他的外线投篮不错,并且他也有永不放弃的精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