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韩国中锋河升镇就是比姚明强,不服的进
www.wforum.com | 2009-04-01 00:33:23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河升镇加入nba前,广大韩国媒体和韩国网友称其为"nba最有希望的的中锋".“亚洲之光”“能够击败姚明的韩国人”,“至少是选秀前十,当状元也不是不可能的”。

    河升镇也很快证明了自己:以选秀第二轮44位的高排名被波特兰开拓者队相中。在加盟开拓者后,河升镇平均每场狂揽1.5分,摘下1.5个篮板,赢得兰多夫等队友尊重.并迅速引起了奥尼尔,邓肯,姚明等中锋注意!在常规赛虽然一直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但韩国各大媒体,韩国资深篮球评论员以及广大韩国网友一致认为:河升镇是留着对付姚明的秘密武器.因为韩国资深篮球专家经过仔细研究一致认为:

  弹跳力————————河升镇强于姚明;

  力量和体重——————河升镇强于姚明;

  技术—————————河升镇强于姚明;

  智商和接受能力————河升镇强于姚明;

  体力、耐力、精神力——河升镇强于姚明!

  所以,河升镇随便吃姚明!

  当然河升镇在开拓者第一次对火箭队比赛中未上场.但第二次对火箭队的关键战役中,河升镇不再沉默!!姚明再河升镇的严密防守下仅仅得到30分 12 个篮板。河升镇更是交出了0分2个篮板6次犯规的优异成绩!虽然开拓者队仍然没有取得胜利(谁让开拓者队其他球员太弱了呢?),但是河升镇为开拓者再本赛季结束后进入乐透区并最终在选秀中摘得榜眼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立下汗马功劳!在赛季结束后,河升镇更是交出了五双(出场次数24次,平均上场时间 96 秒,平均每场与队友击掌10几次(包括队友上场和被换下时);为得分的队友挥动毛巾11次,为换下场的队友递饮料15次)的优异成绩,被韩国媒体称为“我们的骄傲!”。韩国媒体一致认为,有了河升镇,韩国队不仅能够在亚锦赛上轻松击败中国队,并且由河升镇率领的开拓者队必将在下个赛季赢得总冠军!振奋人心的是,河升镇在开拓者队的优异表现很快引起了雄鹿队高层的注意!很快,通过雄鹿高层的运作(据说还是通了关系的),雄鹿与开拓者完成交易,用队中马格洛伊尔换来了开拓者队后卫斯蒂夫-布雷克、前锋布莱恩-斯基纳以及身高2米21的韩国超级无敌中锋河升镇。据韩国媒体报道,雄鹿老板赫布·科尔表示将给河升镇签一份5年七千六百万的大合同以挽留这位超级中锋!(据有韩国网友透露,河升镇之所以离开开拓者队是因为不满意开拓者老板开出的合同)。但是以美国 CNN,TNT,以及ESPN为首的媒体却声称开拓者之所以要交易河升镇,是因为开拓者队后卫斯蒂夫-布雷克、前锋布莱恩-斯基纳和雄鹿的马格洛伊尔薪金不对等,无法完成交易,河升镇是作为添头,被打包送到了雄鹿队!韩国广大的爱国人士和网友们知道后都义愤填膺,认为这是对一个拥有一亿年文明,曾经统治过大半个地球,并且其四十大发明至今还在造福全人类的伟大帝国赤裸裸的诬蔑!并要求美国总统布什亲自道歉!(后来大度的韩国人原谅了美国)。第二年,河升镇仅仅参加了1场季前赛,最终被雄鹿队宣布裁掉。这一定是包括姚明,奥尼尔,邓肯,波什,霍华德在内的中锋嫉妒和排挤河升镇的结果。谁让河升镇太出色了呢?相信河升镇一定会如韩国媒体和网友所预料的那样,在世锦赛和NBA总决赛中当众得到两三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