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易建联是中国式水货?
www.wforum.com | 2009-04-01 00:30:47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3月26日,篮网客场挑战骑士,结果球队在实力明显不如对手的情况下顽强抗争到底,最终以87-98输球。易建联全场6投1中,罚球2罚1中仅得3分3篮板2抢断,表现持续平庸。

  中国很幸运的出现了姚明,王治郅和巴特尔都不成功,而姚明改变了NBA甚至美国人惯有的中国篮球垃圾论的观点。商业上更是毋庸置疑的。7年来的努力有目共睹。从而使得NBA开始更重视中国市场以及球员,也就是在这场东风的到来,促使了易建联的选秀高度,也有了挑剔球队的资本。

  但是到了现在为止,使得姚明辛苦建立的信誉彻底崩溃,使得NBA对中国球员的观点再次回到了以前--甚至更甚。6投1中,3分3板,这样的数据让人无语。但是这还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还是他的场外新闻(年龄门,选秀门,泡吧门,女友门,最经典的广告一场网队比赛没打就穿网队球衣拍的...)如此的表现怎么能让人信服呢?

  NBA很现实的,不会给人太多的机会(即使你有保障合同)。如果易建联真的是以这个状态离开NBA的话那么姚明走出来的捷径不复存在,而易建联通过炒作冲进NBA也一定会被美国人认为是中国典型的水货产品,而我们的球员再要去NBA的话不知道还要受到多大的质疑和压力。

  PS:这些事情的责任不能都推到易建联身上,但是在注意自己的行为和语言方面是可以自己控制的,我希望他以后能够多考虑一下吧!毕竟希望他离开NBA的时候骂他的人少点吧!

  易建联会被美国人认为是中国典型的水货,此观点您怎么看?可参与讨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