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美国年度最佳 郭晶晶亚洲唯一代表
www.wforum.com | 2008-12-22 16:22: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年度最佳 郭晶晶亚洲唯一代表


中评社 2008-12-19 21:52:45
 

    美国体育学会发起的2008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展开,在男女各12人的候选名单中,郭晶晶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乃至亚洲运动员。

   从96年首次参加奥运会开始,到04年终夺两金,再到08年女子单人三米板和双人三米板双双卫冕,十几年的竞赛生涯让郭晶晶获得无数荣誉。而她也以四金二银超越了前任跳水女皇伏明霞四金一银德成绩,成为中国甚至世界跳水史上第一人。

  女运动员候选名单还包括:为英国获得48年来首枚奥运游泳金牌的阿德灵顿、蝉联奥运金牌的津巴布韦游泳名将考文垂、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迪巴巴、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美国第三位体操奥运全能冠军柳金、墨西哥高尔夫名将奥扎娅、美国篮球选手帕克、英国马拉松名将拉德克利夫、美国滑雪选手沃恩、英国铁人三项选手维林顿、美国网球猛女小威廉姆斯。

  而男子方面,奥运8金王费尔普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网球天王费德勒、纳达尔以及科比等悉数获得提名,竞争与女子相比只强不弱。该项评选投票的截止时间在圣诞节前一天,结果将在圣诞节当天公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