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姚明画龙点睛火箭三连胜 109比102击败森林狼
www.wforum.com | 2008-12-20 23:37: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姚明画龙点睛火箭三连胜 109比102击败森林狼

  (综合讯)本地时间12月21日,火箭在客场以109比102击败森林狼,并夺得三连胜。

  火箭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拿下了23分,阿隆布鲁克第四节表现抢眼,全场贡献18分9个篮板。姚明表现平平,但在比赛结束前投中一记关键球,成为画龙点睛之笔,他全场17投9中,得了18分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恩阿泰斯特拿下19分,卢瑟海德16分,肖恩巴蒂尔10分。

  森林狼则遭到12连败。

  新浪体育报道指,面对弱旅,火箭总有些提不起神,昨天打国王就赢得比较艰难。这也是他们本赛季没有取得三场以上连胜的一个原因,缺乏持续性给火箭的实力打上了星号。今天面对此前已经连输11场的森林狼,火箭也一度陷入困境。

  火箭开局很完美,麦蒂和布鲁克斯一开场就相继三分命中,以7比0领先。不过杰弗森此后连续篮下得手,森林狼以10对9反超。本节还有7分19秒时,姚明单手抢下进攻篮板,直接将球扔进篮筐,巴蒂尔此后投中三分,火箭连得7分后,以16比10重新取得优势。杰弗森打姚明总是特别来劲,今天他在首节又拿下了11分。森林狼此后又一度反超比分,姚明扣篮得手后,火箭才以21比20再度反超。首节姚明就得了4分,火箭以30比32落后。

  接下来,火箭在上半场以60比51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不到2分钟,姚明就连续两度得手,火箭以66比53拉开差距。不过,森林狼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1比82。

  第四节,姚明4次犯规在身,防杰弗森时缩手缩脚,不断被他得手。还好布鲁克也势头火热,比赛有4分14秒时,他两罚两中,火箭以98比90领先。阿泰斯特在比赛还有1分28秒时三分命中后,森林狼以105比94扩大优势。

  森林狼没有放弃。比赛还有42.8秒时,弗耶三分命中后,将比分追成了102比105。关键时刻还得靠姚明,他在罚球线附近后仰跳投命中,火箭在比赛还有22.3秒时以107比102领先。姚明这球成为画龙点睛之笔,森林狼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