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仅姚麦上双 火箭客场不敌快船
www.wforum.com | 2008-12-13 23:35: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仅姚麦上双 火箭客场不敌快船

(2008-12-14 2.15pm)

早报导读

 
  (综合讯)本地时间12月14日,火箭在客场以82-95不敌快船。

  新浪报道,火箭二连胜终止。姚明拿下了24分13个篮板,麦蒂全场17投仅5中,得19分5个篮板。火箭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快船二连胜。扎克-兰多夫拿下30分13个篮板,阿尔-索恩顿26分,马库斯-坎比12分13个篮板,拜伦-戴维斯13分9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0分。

  麦蒂今天状态下滑。斯科拉和姚明率先从内线打开,首节还有9分11秒时,姚明转身勾手命中,一人连得4分,火箭以8-4开局,他与斯科拉包办了全部的8分。麦蒂此后也两投命中,火箭以12-6领先,不过快船以逸待劳,此后频频投篮命中,在本节还有59.8秒时,科林斯投篮命中后,他们完成10-1的攻击波,以26-19反超。首节火箭倒以22-28落后。

  在快船以35-26领先之后,布鲁克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姚明此后转身投篮命中,火箭连得9分后,在第二节还有5分38秒时将比分追成35-35。本节还有4分21秒时,姚明再次投篮命中,火箭以37-36反超。本节最后1分钟,火箭连得5分后,以48-45结束上半场。

  姚明在第三节开始后不到一分钟就连续两投命中,火箭以52-47领先。姚明状态正佳,却遭坎比的黑手,在抢篮板时,被坎比戳伤眼睛,无法继续比赛,只得到更衣室接受治疗。好在姚明并无大碍,在本节还有7分19秒时重新登场,不过快船在姚明下场的这段时间将差距缩小,本节将过半后一举以64-58反超。姚明还是受到了影响,上场之后失去了前两场的感觉。三节过后,火箭以64-70落后。

  火箭第四节频频失误,快船在比赛还有7分06秒时以80-67取得了13分的优势。麦蒂此后罚中两球,但兰多夫马上还以三分,快船又将比分拉开。姚明在本节还有3分55秒时补篮得分,但只是杯水车薪。比赛还有1分37秒时,兰多夫中投得手后,快船以93-81领先。火箭最后时刻未能创造奇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