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组图)姚明血染赛场 火箭败与步行者
www.wforum.com | 2008-11-28 00:38:3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姚明力保篮板

姚明血染赛场

姚明遭背后偷袭

火箭内线密不透风

姚明不幸遭遇肘击

  北京时间11月27日,火箭大将肖恩-巴蒂尔复出,但他们在主场以90-91遗憾地败给步行者。

  火箭(10-6)再度在最后时刻被翻盘,三连胜终止。巴蒂尔此前15场全部缺阵,新赛季首度复出,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缺阵。姚明首节右眉骨受伤,不过还是坚持出战,拿下了19分10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得了19分,路易斯-斯科拉15分18个篮板,卡尔-兰德里得了15分10个篮板。巴蒂尔首发出场,得了5分7个篮板。>>>您对火箭最后时刻被步行者逆转有何看法

  步行者(6-8)结束了三连败。特罗伊-墨菲得了21分14个篮板,丹尼-格兰杰投中制胜一球,得了16分,TJ-福特10分。

  巴蒂尔新赛季首度登场,此前一直嚷着要休息的麦蒂终于得到了机会,今天没上场,火箭还是未能派出最强阵容。火箭由姚明首开记录,他包办了火箭的前4分,接着斯科拉两投两中,两人频频得手,包办了火箭的前14分。直到本节还有5分26秒时,姚明受伤离场,两人的攻击波才结束。

  首节还有5分26秒时,姚明在篮下防守,墨菲上篮时一肘把姚明击倒在地,姚明的右侧眉骨竟然被撞裂,鲜血直流,只能下场处理伤口。少了姚明之后,顶替上场的兰德里表现不错,他一度连得5分,火箭将优势扩大到10分。首节以25-18领先。

'; ad_release[2] = 1; ad_loop_type[2] = 'no'; ad_loop_time[2] = ''; is_default[2] = 3; ad_tip[2] = ''; ad_id[3] = 2557; ad_effect[3] = '2007092117480650.swf'; ad_open_details[3] = 'no'; ad_url_position[3] = 'inside'; ad_url[3] = ''; probability[3] = 50; ad_type[3] = 'flash'; ads_code[3] = ''; ad_release[3] = 0; ad_loop_type[3] = 'no'; ad_loop_time[3] = ''; is_default[3] = 3; ad_tip[3] = '[ads_url_inside]'; ad_id[4] = 2729; ad_effect[4] = '2008041117032842.swf'; ad_open_details[4] = 'no'; ad_url_position[4] = 'inside'; ad_url[4] = ''; probability[4] = 50; ad_type[4] = 'flash'; ads_code[4] = ''; ad_release[4] = 0; ad_loop_type[4] = 'no'; ad_loop_time[4] = ''; is_default[4] = 3; ad_tip[4] = ' '; show_large_ad("http://www.creaders.net", "http://pub.creaders.net", 190, 300, 250, count, ad_id, ad_effect, ad_open_details, ad_url_position, ad_url, probability, ad_type, ads_code, ad_release, ad_loop_type, ad_loop_time, is_default, ad_tip);
  姚明缝了4针之后,第二节继续出战,不过他显然还是受到了影响,失去了首节的手感,上场后他连续三次投篮不中,火箭在本节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步行者将比分追成24-27。步行者的命中率有所上升,本节还有1分50秒时,布兰登-拉什三分命中后,他们以42-40反超。姚明此后一次失误,接着还被格兰杰盖帽。火箭状态下滑,上半场反而以44-47落后。

  斯科拉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而巴蒂尔此后也三分得手,火箭以8-0开始本节,以52-47重新取得领先。姚明的感觉也有所恢复,本节还有5分05秒时中,他勾手命中,火箭以64-55拉开差距。步行者在2分50秒内一分未得后,火箭在本节还有2分23秒时以70-57领先了13分。三节过后,火箭以74-64领先10分。

  比赛还有8分18秒时,步行者将比分追成74-80,关键时刻姚明抢下篮板,接着自己近距离得手,兰德里此后也投篮命中,火箭连得4分后,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步行者加快了进攻速度,在23秒内墨菲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后,将比分追成了82-86,场上局面顿时紧张。

  姚明此后下场歇了一会,比赛还有1分47秒时再度登场,但他一上场就被吹3秒违例。步行者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两罚两中后,将比分追成88-90。火箭此后投篮不中还犯规,墨菲罚中一球后,步行者在比赛还有1分08秒时只落后1分。

  阿泰斯特此后的投篮遭到盖帽,步行者发动快攻,还好贾雷特-杰克投篮不中,兰德里抢下关键篮板,不过阿泰斯特再度投篮失手。比赛还有13.7秒时,格兰杰投篮不中,但自己补篮得分,步行者以91-90反超。

  火箭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但在最后时刻又被反超,留给他们有只有13.7秒。姚明关键时刻投篮不中,阿泰斯特抢下进攻篮板后,仓促出手,也未能得手,火箭遗憾失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决战时刻就要到了
娶你养老吗?上海35岁女子相亲 遭嫌弃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