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度专家:中国究竟要多久才能赶上印度,我们太乐观
www.wforum.com | 2019-09-22 20:27: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专家:中国究竟要多久才能赶上印度,我们太乐观

       印度在世界上可以说是一个相当有特色的国家了,在世界各国都希望把人口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的时候,印度却始终在鼓励生育,印度现在是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而且按目前的趋势来看,印度很快就会超过我国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巨大的人口红利也让印度成为了近几年发展速度最快的一个国家,而快速的发展也让印度人民开始迷失自我。

 

印度专家:中国究竟要多久才能赶上印度,我们太乐观

      印度还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军事力量的发展,二战后人类世界总体上进入了一个和平发展的稳定时期,相比于军事发展,大部分国家都将重心放到了经济建设上,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最重要的目标,而本来经济就比较落后的印度却反其道而行,几乎已举国之力发展自己的军事力量,印度人经常叫嚣着自己是亚洲第一军事大国,完全不考虑中国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印度虽然是在努力发展海军力量,但他们所谓的发展大多都是从其他国家进口先进的武器,自己国家研制的武器少之又少,这明显就是一条错误的道路,只会给自己贴上一个人傻钱多的标签。

        印度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喜欢拿我国做比较,比如说我们的阅兵是电脑合成的,再比如有游客到印度旅游的时候,印度人民发问中国现在像印度一样实现电视机的普及了吗?近日更是有印度专家直接发问中国赶上印度需要多久时间,30年的时间够吗?

       可以说印度人真的是蜜汁自信,先说经济,目前,我国已经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我们的经济总量目前是印度的五倍,军事上,中国自己打造出了五代战机歼20,印度靠俄罗斯生产的苏57问题不断,被世界公认为四代半机,我国的辽宁舰已经完美服役,国产航母也马上服役,印度的航母却一直问题不大,基础建设方面,中国被世界各国称为基建狂魔,我国的高铁技术得到全世界的公认,很多国家都请求中国帮助其建造高铁,除此之外我国的5G事业也走在了世界的最前端,反观印度唯一一个可以拿出手的优势便是人口红利,印度现在都没有解决国人的温饱问题,这样一个国家怎么可能和世界第二的中国相比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