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有哪些全球都想买的武器?尤其是这款武器
www.wforum.com | 2019-09-18 21:29: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众所周知,经过我国这么多年的厚积薄发,在本世纪以来,我国的军事武器装备进入了井喷时期,各类型先进武器层出不穷,在众多常规武器方面,甚至很多已可以比肩和赶超美国了。尤其是以下几款武器,其先进程度不单是中小国家想要,就连联合国五常中的其余四国都想着要购买。

       国产无人机:我国的国产无人机是目前世界上除了美国以外最先进的无人机生产国,而且我国还是世界上最大的无人机出口国。因为美国的无人机出售都要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且还要附加各种政治条件限制,导致其无人机出口并不容易,大国都这样何况中小国家?所以我国的无人机因为价格优惠不附带任何政治条件,而且最重要的是性能堪比美国无人机,从而使得我国的无人机在国际上大受欢迎,目前已经成熟的无人机机型是彩虹和翼龙无人机系列。

       超远程火箭炮:我国目前的火箭炮种类繁多性能先进,是目前世界上火箭炮最为先进的国家。众多的火箭炮系列中,最为先进的就是卫士-2型火箭炮。与世界上各国所拥有的火箭炮射程短不同,我国的卫士-2火箭炮打破了火箭炮射程短的现象。我国最新改进型的火箭炮最远射程高达480千米,比一些近程导弹射程还远,更为恐怖的是其战斗部还能携带诸如云爆弹、杀爆弹以及子母弹等等高杀伤力的弹药,其作为一款火箭炮精度还极高,是目前国际上射程最远的火箭炮。

       因为其优异的性能和超远射程,使得众多国家都想向我国求购,然而因为这款火箭炮实在太先进了,一旦出售将会影响地区实力平衡,很容易制造混乱,加上我国出于对技术的保密,也拒绝出售。这款武器可是连联合国其他四个常任理事国都想拥有的武器,毕竟他们国内的火箭炮都是小短腿,根本没法与中国的卫士-2火箭炮相提并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