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这一技术,已领先美国一代
www.wforum.com | 2019-09-16 19:21: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这一技术,已领先美国一代

       我们都知道俄罗斯在武器装备方面是比较靠前的,他们国家拥有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优秀的科学人才。尤其是在破冰船制造领域,俄罗斯更是世界第一名,连拥有“超级大国”称号的美国也比不上俄罗斯。但是最近俄罗斯的某媒体发了一篇报道,成功的引起了我们的关注。他们报道称我国在破冰船领域可能成为世界领先水平在未来,与此同时,美国也很关注我国破冰船领域的发展。

中国这一技术,已领先美国一代

       俄罗斯一直和美国的矛盾都没有得以解决,美国一直在经济上对俄罗斯进行打压。我国就不同,现在我国经济发展的速度很快,有足够的资金去研究破冰船。俄罗斯现在生产的破冰船都是用核技术作为动力,不仅燃烧效率高,而且能够更加节约能源。我国目前在这方面的技术还很落后,要是能够和俄罗斯合作的话,一起研究破冰船,就能从俄罗斯那边学习核动力相关的技术,能够省去很多年的研究时间。

        现在我国已经有了我们自己的航母,我们现在也能够完全自主的制造航母了,而且航母用上了很先进的科学技术比如电磁弹射系统,我国这一技术,已领先美国一代,美国自家的媒体都看不下去了:都对美军发出警告,要求他们加快科研的步伐,在这方面追赶上来。

       然而我国航母依然用的是常规动力,这样耗能较高,而且行驶里程较短,不能将我国先进舰载机的能动性提高。美国的航母都是用的核动力作为驱动,要是我国能够学习到核动力技术,再用到航母上,那我国的航母的性能又能够大大提升,走在世界的前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