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和枭龙无关?巴公布印巴空战战果F16击落苏30米格21
www.wforum.com | 2019-09-15 20:35: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巴基斯坦空军公布了今年2月份空战的最终结果,结果是,巴空军使用美制F-16战斗机发射AIM-120C先进中距导弹击落两架印度空军精锐战斗机,这就是苏-30MKI双发重型多用途战斗机,以及一架米格-21野牛战斗机,虽然米格-21野牛性能比较落后,但是这款飞机确是世界唯一一款具备中距作战能力的米格-21。

  印度空军对巴方公布成绩表示否认,最初印度还宣称米格-21野牛战斗机在坠毁前还击落了一架巴方F-16战斗机,很快遭到巴方打脸:四发米格-21战斗机挂载的导弹残骸公开展出,导弹发动机没有任何点火迹象,而且印度空军还忙中出错,己方的防空导弹,误击了救援直升机,造成机毁人亡!

和枭龙无关?巴公布印巴空战战果F16击落苏30米格21

  巴方宣称,被击落印度苏-30战斗机残骸在印度境内,所以印度人隐瞒了真相

  这一次空战让全世界看到了貌似强大的印度空军的虚弱,国民生产总值是对手10倍,装备3倍于对手的多款先进战机,提前多日精心准备进行的偷袭式空战,最终却毫无所得,国际军事圈对于印度这一次军事冒险感觉非常不解,尤其是在一个极度狭小的作战空域,同时使用了米格-21,苏-30,幻影-2000,等三款作战效能差距很大的飞机,这种出战构架是空中指挥的噩梦!

  对于印度人的窘境,巴基斯坦网友也没忘记给印度人伤口撒盐,简单几句话,尽显霸气,立即就让印度网友着急抓狂!

和枭龙无关?巴公布印巴空战战果F16击落苏30米格21

  印度空军300多架苏-30MKI重型战斗机没有起到任何作用,非常丢脸

  这几句话就是,1965年巴空军击落104架印度飞机,1971年,巴空军击落45架印度战机,1967/1973年间巴空军击落10架以色列战机,1986-1988年巴空军击落8架俄罗斯战机,2019年巴空军击落2架印度战斗机!

  总结起来就是,印度空军151架飞机被击落,而且还包括了强悍的空军大国,这就是以色列和俄罗斯!

  从空战的角度来说,巴空军的确战斗力比印度空军强悍,虽然有巨大的数量劣势,但是总体作战来说,巴方还是失败者,不管1965年,还是1971年巴空军的巨大努力还是没有挽救地面战场的颓势,最终导致国土被分裂!

  和以色列战机交战?巴基斯坦和以色列从来没正式交战过,因为距离几千公里,交战记录就是中东战争中,巴飞行员参加的阿拉伯联军一方,这场战争以埃及的偷袭获得巨大成功开局,最终以埃及见好就收,最终功亏一篑而戏剧般收场,巴空军飞行员参战并非秘密,沙特阿联酋,阿联酋这些国家空军,很多战斗机飞行员来自巴基斯坦,主要原因是,巴基斯坦空军接受长期美国训练,素质高,而且要价不贵。

  最后和俄罗斯的交战,这是1986-1988年中,苏联入侵阿富汗之后,不停派飞机入侵巴领空,为此遭到巴空军F-16AB的沉重打击,多款战斗机遭到击落,其中包括米格-23,苏-25等飞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