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谁最有可能取代美国,美上将给出答案
www.wforum.com | 2019-09-15 20:29: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个世界上存在过很多霸主,但每一个霸主都无疑会被历史所淘汰,因为相比于历史规律,一个国家的发展太过于脆弱,中国在这个地球上存在了5000年的时间,虽然我国在古代时期国力相当强大,但在一段时间内还是没有逃过历史的规律,19世纪那段时间我国迅速衰落,好在我国重新调整了过来,现在的我国重新走在世界前列,日不落帝国,英国在19世纪何其辉煌,但在短暂登上历史顶峰后也迅速从世界第一集团滑落。

       美国是这个世界上经济军事最强大的国家,这个成立不到300年的国家迅速成为了世界第一,美国是当今世界经济的中心,军事山美国的10多艘核动力航母和两款五代战机让他们始终和世界各国保持着差距,但从历史的规律看,美国不可能一直处在世界之巅,那么这个世界上谁会取代美国成为新的世界霸主呢?美国人这次自己给出答案。

       美上将戈得费恩表示,真正能取代美国的国家只有一个,那就是俄罗斯。大家都知道,二战结束后,美国和苏联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两个国家,但由于苏联一系列的国内外矛盾,最终导致了苏联的解体,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继承了苏联的绝大多数遗产,俄罗斯也迅速成为世界第二军事强国。

       众所周知,俄罗斯最近几年经济不断下滑,军事发展停滞不前,唯一的航空母舰也在大修,而我国最近几年经济发展迅速,我国目前是世界上经济总量第二的国家,军事上我国拥有核武器,有航空母舰,有五代战机歼20,明显我国的发展潜力更足,为啥美上将会俄罗斯会比我国先取代美国呢?

       美国人认为,俄罗斯的军工业体系更加完善,俄罗斯之所以现在没有展现出足够的实力,是受制于经济的影响和美国的一系列封锁,俄罗斯是这个世界上拥有核武器最多的国家,俄罗斯有着个更深厚的军事底蕴,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俄罗斯可怕的军事实力,一旦给与一定的经济支撑,俄罗斯无疑会在军事上迸发出难以估量的能量,到时候估计美国都不是俄罗斯的 对手,另外俄罗斯号称战斗民族,而中国则是专注于自身的发展,一旦时间成熟,俄罗斯必将会扩大自己的势力范围,而成为世界第一,首先就是势力范围足够大,明显俄罗斯比中国更有野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