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若战火打响,美国可召集40个盟友作战,中国和俄罗斯能找多少
www.wforum.com | 2019-08-21 19:11: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们庆幸生活在中国,战争已经远离了我们几十年,但是生活在地球,战争又离我们很近。二战结束后,世界上国与国之间的战争一直没有停止过,像越南战争、阿富汗战争、对越自卫反击战等等,纵观大大小小几十场战争,几乎都有美军的身影,或多或少能和美国扯上关系,尤其是充满利益与石油资源的中东地区。

       美国一直将中东地区当做一块肥肉,从来没有放弃过这片地区,也因此年年战乱。正因为有战争,有武器装备的需求,美国在中东收获了大批盟友,最铁杆的就是以色列。那么算上欧洲和亚洲的盟友,一旦爆发一场大规模战争,除去一些军事实力弱小的盟友,美国最少能够召集40多个国家参战。

       并且不少国家都是当今世界上的强国,像英国、法国、日本和韩国等等,将形成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那么在战时,俄罗斯和中国能召集多少盟友作战呢?首先俄罗斯最少可以召集20多个国家,像委内瑞拉、古巴、印度、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等等,因为在出售武器上俄罗斯对他们比较照顾,常常以低价的价格提供各种先进的武器装备。

       那么中国有多少呢?作为一个东方大国,我们经常帮助许多弱小的国家,为此结交了不少朋友,从中国能够顺利成为五大常任理事国就说明了这一点。众多非洲国家加上巴基斯坦、古巴、柬埔寨、泰国、秘鲁等等,也是一股不小的力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