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倘若世界战争爆发,这三国丝毫没有危险
www.wforum.com | 2019-08-18 19:53: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倘若世界战争爆发,这三国丝毫没有危险

      当前国际形势极为错综复杂,国家安全领域受到的威胁让人十分担忧。纵观古今,战争与死亡紧紧相连,有战争就会有伤亡,让无数的人流离失所,饱受战争带来的惨痛后果。战争期间签订的所有条约都是为了阻止战争,而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国家不断发展本国军事实力,以便能在未来战场上极大程度维护本国利益。

      中东地区战乱不断,随着美国的推波助澜,战争局势日益严重。此前,英国发布一个名单:若是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排名。说起国家安全,俄罗斯可以说是顶级的,苏联解体之后,俄罗斯在很大程度上继承了苏联的军事遗产,尤其是俄罗斯的核力量极其强大,甚至能够跟美国抗衡。

 

倘若世界战争爆发,这三国丝毫没有危险

      其次就是瑞士,瑞士一直都是保持中立的国家,就连一战二战都没有波及到该国,并没有哪个国家敢把炮火打到这里来。瑞士有着很多世界级银行,很多有钱人士以及高官贵族都将资金存入该国进行理财,一旦炮火波及瑞士,很多国家经济势必会受到重创,因此,瑞士常被人看作是最安全国家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国均不在最安全国家名单之内。列居名单之首的是列支敦士登。这个位于欧洲中部的国家几乎和外界没有任何交集,国家人口极少,国土面积也很小,又紧邻德国英国两个大国,因此经济十分发达,国民收入也很高,富裕程度甚至超过美国。

       历史上没有国家想要侵略该国,并且这个国家的人民都十分爱好和平,此国也宣称永久保持中立,因此就算发生大战,也不会有国家波及到列支敦士登。其次就是丹麦,丹麦一直都被人称为是“童话王国”,这个国家的福利待遇很好,贫富差距极小,经济十分发达,因此又被国际评为是“最幸福的国家之一”。

       该国国民素质都很高,因此高居世界最安全国家第二列。很多人将这里看作是理想家园,因此,就算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也不愿意有国家将这个美好家园毁掉。接下来就是梵蒂冈,梵蒂冈是信徒的圣地,这个国家虽然军事实力不强,但是有很多国家为了保护信徒,专门派兵驻扎在梵蒂冈保护该国安全。

       一旦有国家波及到梵蒂冈,那就是与全球信徒作对。除此之外,梵蒂冈国防力量不强,就算有国家攻打了也毫无意义,所以这个国家也是极其安全的。人人都向往和平,拒绝战争,因此很多国家一直在致力于国家发展,营造安全的国家环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