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F22用刹车片降速,笑话歼20用降落伞降落
www.wforum.com | 2019-08-16 19:56: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22用刹车片降速,笑话歼20用降落伞降落

       100多年前,我们的令居日本,一个国土面积还不足我国一个省份的国家疯狂羞辱我们,原因就在于我国军事力量的落后,当时的国人还挣扎在开眼看世界的历史时期,由于清政府的堕落,我国在极端的世界内从一个世界性的强国迅速陨落,世界列强开始疯狂侵略这头东方雄狮,邓世昌的那句撞成吉野,在悲痛国人的同时,也让我们认识到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

F22用刹车片降速,笑话歼20用降落伞降落

       在经历中国历史上最悲痛的19和20世纪上半页之后,我们开始苏醒,新中国成立后,我国不断的发展经济军事力量,到目前为止我国已经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在军事方面我国也仅仅落后于美国和俄罗斯,我们有了自己的航空母舰,有了055这种世界级别的大驱,同样我们也有了自己的五代战机歼20,今天的中国已经得到了世界的重视,今天祖国的实力也能保证我们每个人在和平的环境中生存发展。

       虽然祖国的实力已经强大,但一些国家还是处在闭着眼睛看中国的阶段,印度一直以来就叫嚣着自己军事实力亚洲第一,还有周边的一些国家也是时不时的在我国面前秀一下优越感,我们的老对手日本,从来也没有真正的信服过我国。这一切都源于我国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中国人向来不喜欢炫耀什么。当然这些国家的看法并不会影响到我国的军事实力。同这些国家不同,美国这个当今世界第一的国家,一直以来都比较重视中国,也把中国当成主要竞争对手,这已经说明了我国的实力,但即使是这样,美国在一些时候,还是显得和这些小的国家一样,看不懂我国。

       现代战争的重点将会是远距离的海战和空战,美国和我国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拥有五代战机的国家,美国的F22已经服役数十年的时间,我国的歼20也经过了多次考验,可以说两艘战机都是当今世界数一数二的战斗机,关于两者比较的话题一直没有停止过,但美国人比较歼20的弱势时候,总是喜欢拿歼20使用降落伞这种古老的减速方式来显出F22的优越性

       美国的F22战机使用的是刹车片减速的方式,中国的歼20使用的降落伞的方式减速,光从字面意识上看前者视乎更加先进一点,但是实际并无差异,其实我国很早以前就掌握了刹车片减速的办法,只是中国空军的作战一直以来都是使用降落伞减速的方式,明显这种减速方式更加适用于中国空军,作战效率也会更高。当美国人知道中国使用降落伞降落的真正原因后,相比会因为自己的强大而羞愧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