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度公布全球军事排名,给自己的排名让人热议
www.wforum.com | 2019-08-16 19:43: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世界进入了一个和平稳定发展的时期,各国都在努力的发展自己的 经济实力,将提高国民的经济生活水平放在第一位,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人类已经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人们的生活正在变得愈发轻松,尤其体现在一些发达国家身上。但所有这一切的前提都是一个国家有足够的军事实力能保证自己国家的经济发展,落后就要挨打的现实道理,每个国家都曾经体验过,所以各国仍然在积极的军备竞赛发展自己的军事力量。

       在世界各国中,印度对于发展军事的追求可以说是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印度人民现在的生活水平即使是和亚洲普通国家相比也依然有着巨大的差距,但印度政府却不惜以举国之力发展自己的军事力量,印度最近公布了自己国家的全球军事排名,排名前三的分别是美国,俄罗斯,中国,印度的前三排名还是比较公正合理的,但是印度将自己的排名放在了第四的位置上还是引发了一些争议。

       大家都知,印度虽然军事发展速度比较快,但是印度的武器大多依靠进口,真正的军事技术印度并没有掌握多少,印度一直以来都试图通过买买买的方式来向世界各国证明自己的强大,但这样的做法一直以来就给世界人民一种钱多人傻的感觉,一直没有得到世界各国真正的重视,而且印度购买的武器,并不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轮实战性还是独特性,,这些武器都不值一提。

       看到印度公布的这份名单,最生气的应该就是英国了,的确日不落帝国虽然在二战后失去了往日的辉煌,但近些年英国一直都是公认的世界上军事力量第四强的国家,英国军事自主创新的能力极高,军事储备也是深不见底,只不过英国不像印度一样到处炫耀,无论是从航母上还是战斗机上,又或者是其他先进武器上,英国可以说是全方位秒杀印度,这次英国人看了排名不爽也是情有可原。

       印度一直以来都叫嚣着自己是亚洲第一军事强国,还调侃我国的军事阅兵是电脑合成的,这次印度人终于承认了中国军事世界第三的排名,或许印度也开始认识到一些真实的东西,真心希望印度可以多自主发展自己的军事力量,而不是一直依靠买买买来展现自己的强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