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东风导弹阵地遭卫星侦察,10枚齐射飞半个中国命中
www.wforum.com | 2019-08-16 19:27: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东风导弹阵地遭卫星侦察,10枚齐射飞半个中国命中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5日报道,日前印度和巴基斯坦方面的关系非常紧张,而印度在派出8万大军进入克什米尔之后,对巴基斯坦方面的控制区使用火箭炮发射集束炸弹进行了打击,使得巴基斯坦方面大量军人和平民伤亡。巴基斯坦方面针对这一状况,在国际会议上强烈谴责了印度的做法,并做好了报复性打击的准备。与此同时印度在和我们邻近的边界上,也部署了大量的部队和战机,以防我们会支持巴基斯坦,并且在国际上放出话来,谁支持巴基斯坦,就将是印度的敌人。为此,我们出动大量火箭军部队,进入高原戈壁地区,进行各种导弹的实弹射击训练。

 

东风导弹阵地遭卫星侦察,10枚齐射飞半个中国命中

      在训练当中,为了追求真实性,我们将部队分为红方和蓝方两个部队。红方为导弹发射部队,任务是将导弹发射出去,击中目标。蓝方是红方的敌对部队,目的是使用一切手段,使得红方部队的导弹不能发射。在演习当中,蓝方使用了很多高科技手段,包括无人机侦察,甚至卫星侦察等手段,还通过地面部队渗透,无线电定位等技术,对红方的导弹部队进行发现,并干扰甚至武力打击。红方在蓝方的围追堵截当中,利用各种方式,逃避蓝方的侦察和干扰,在间谍卫星的监视下,仍然顺利发射10枚东风导弹,飞越了半个中方国土,顺利击中了上千公里外的目标。由此次演习发现,北斗系统对于导弹定位发射来说,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我们的东风系列弹道导弹,射程从几百公里到14000公里,覆盖了中程到远程战略导弹的射程。而且采用移动发射车的方式,便于机动发射和及时转移,避免被敌方报复性打击。而我们的东风导弹都是可以携带核弹头的,甚至可以装载分导弹头,在进入末端制导状态下,很难被拦截。对付印度这样的国家,使用战略导弹未免太浪费了,在我们的青藏高原上面,使用中程导弹就可以覆盖整个印度全境。而且中程导弹具有发射简便,击中目标时间快,留出的反应时间很短的特点。

       中方此前曾对印巴局势表态明确支持巴铁,火箭军用实际行动示威后,印巴局势有缓和趋势。因为印度方面很害怕我们的中程导弹会对印度洗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