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一旦开战,每四件武器有一件中国造
www.wforum.com | 2019-08-13 19:45: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3日报道,随着中方经济实力的提高,制造业也在国际上名列前茅,特别是武器装备的制造方面,更是以物美价廉而著称。例如我们仿制的俄罗斯的AK47和SKS的步枪,生产出来的56式全自动步枪和半自动步枪,在国际上深受好评,到现在很多国家都还是使用的这种步枪。在此基础上升级的81式步枪,更是完全超越了AK47,在保证火力的程度上,还能拥有很高的精度。我们仿制苏联的107火箭炮,被誉为游击神器。可以自由组合成2、4、6、8、10、12联装的火箭炮,甚至单根炮管就能发射,极端情况下,只要一枚火箭弹,接上两节干电池,就能发射。这样的武器,深受世界好评。而我们的工业产值占到了世界的四分之一强,意味着每四件武器就有一件来自大陆。

       大陆完整的工业生产链条远超英美,历史上所有的大国都是制造业极其发达的国家。历史上英国号称日不落帝国,就是因为其造船工业空前发达,大量的战舰被制造出来,所以统一了海洋,打下了很多殖民地。而德国在二战时期,能够席卷整个欧洲,也是与其超强的制造能力分不开的。他们的克虏伯工业,从武器装备到战车坦克、到民用产品,几乎什么都能制造,所以德国才能那么强大。而美方能够称霸世界多年,也是与其强大的制造能力分不开的,11艘尼米兹核动力航母,没有哪个其他国家能够制造和承受。包括美军配备的日常补给,军事装备,都是世界上最顶尖的产品。

       据悉,白宫对此十分不满,认为这种情况不能接受。当我们的制造能力超过美方的时候,也就意味着我们正在崛起,可能在不远的将来,就会完全超越美方,对于这个结果,美方当然很难接受。毕竟美方在高端制造业方面,还是强于我们的。如果不采取措施,以后在这个领域,可能也会失去霸主地位。

       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曾试图搬迁回美国生产,但一周之内就发现完全无法生产。因为在民用领域的制造业方面,美方已经缺少了产业环境和下游产品的配套设施,如果搬回美方,这一切都要重新建设。这样的代价,是美方承受不了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