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全人类都在呼吁和平,为何美国这么偏爱战争
www.wforum.com | 2019-08-11 20:23: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人类都在呼吁和平,为何美国这么偏爱战争

     战争对于人类来说就是恐惧的代名词,但是有一个国家却不这么看,那就是美国,翻看美国的历史能够发现,美国是一个极其喜欢战争的国家,美国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但美国发动的战争却不少,原因是什么呢?

     首先,美国在以往的战争中获利无数,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迄今为止人类发生的规模最大的战争,这场战争给人类世界带来了无法估量的伤害,让世界各国认识到了战争的恐怖性,二战后,无论时战胜国还是战败国都受到了很大程度的打击,经济军事都出现了滑铁卢,曾经的世界强国,英国,法国交出了世界霸主的位置,德国日本背上巨额赔款,并且被要求不能再发展军事力量。我国在经历长达14年的抗日战争后,也元气大伤。但美国不同,美国在二战期间不断的贩卖军火,获得了大批财富,战后,美国作为战胜国也得到了很多利益。

      因此美国人对于二战并不厌恶。二战后美国进行的多次战争依然获利无数,比如伊拉克战争,表面上美国并没有带走伊拉克一滴石油,但在整个战争期间,美国对伊拉克全国进行了大搜刮,伊拉克的黄金和古董被美国洗劫一空。第二,战争从来没有烧到美国本土,美国虽然战争不少,但凭借自身的强大,美国战争的战场都在远离美国的别国领土上,他们没有真正感受过国破人亡的感受,美国人民实际上对战争并没有什么概念,所以对战争并不厌恶。第三,美国是这个世界上经济军事最强大的国家,美国人特别在意自己世界第一的名誉,美国人喜欢英雄,崇拜英雄,美国人也很自信,认为自己就是世界的中心,所以美国人需要不断的战争来告诉世界自己的实力。第四,大家都知道战争的消耗是极大的,尤其是现代化的战争,美国每年的军费开支到达了7000亿美金,如果有战争发生,这笔费用还要加大,但这笔钱很大一部分并不需要美国出,美国身边的小弟很多,在很多国家都有驻军,这些国家都需要定期给美国脚“保护费”,所以战争对于美国是稳赚不赔的买卖。

     在这个人类和平的大环境下,美国多次发起战争破坏这个世界的和平,小编希望世界各国都赶快发展,迅速缩小和美国的差距,只有各国实力不断接近,战争才能彻底避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