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3亿人有2亿人持枪,这些人能上战场打出优势吗
www.wforum.com | 2019-08-09 18:29: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3亿人有2亿人持枪,这些人能上战场打出优势吗

      大家都知道,中国是一个严令禁枪的国家,但是美国不一样,不仅不禁枪,而且还是一个提倡国民拥有枪支的国家。在美国,枪支是可以自由买卖的,而且价格还不是很贵,一般收入的人群就能买得起。所以美国几乎人人有枪,有的是用来防身,有的则是用来为非作歹。据统计,在美国近3亿人口中,有三分之二,也就是2亿人拥有枪支。所以走在美国的大街上,身边的人几乎人人腰间都别着一把枪。

       美国这么多人有枪,如果真打起仗来,他们能派上用场吗?美国会不会因为这个现象而占据一些打仗的优势。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据有关机构统计,美国一半以上的人希望不要打仗。所以一旦美国向其他国家开战,将美国卷入到战争中的话,这些有枪的美国公民很有可能把枪口调转指向美国那些发动战争的政客。

       因为如果不是他们发动战争的话,这些美国公民不会受到战争的困扰,生命也不可能随时受到威胁。但是俄罗斯军事专家认为,美国近2亿人拥有枪支,再加上专业的军人,美国的战斗力肯定会很强。如果他们把枪口调转一致对外的话,那么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因为大家都知道,美国人不仅仅有枪支,而且很多人很擅长玩枪。一些有钱的大佬甚至还去改装枪支。

       没事拿枪去山林中练习枪法等等,所以最可怕的不是他们都有枪,而是他们都会用枪。一旦爆发战争,他们随时能拿起武器加入战斗。这股力量,一旦上了战场,破坏力是难以想象的。所以,结合综合因素来看,一旦发生战争,美国很可能全民皆兵,所这样的情况我们不得不考虑到未来应对战争计划之中。虽然美国媒体认为这么多有枪的人,在战争爆发最不利的是美国自己。但这毕竟是美国自己的说辞,我们不可轻信,还是要提高警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