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实力究竟有多强?美国将军说了一段话
www.wforum.com | 2019-07-22 21:11: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自从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锋芒内敛,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方针,近几十年里没有参与到任何战争中。于是,许多西方国家开始怀疑未经过实战洗礼的中国军人的战斗力,如果遇到战争,中国军队会迸发出怎样的作战能力?

       近日美国前太平洋舰队司令哈里斯接受采访时说了一席话,泼了怀疑、贬低中国实力的西方国家一盆凉水。这位美国将军指出中国是一个可怕的东方古国,全世界有许许多多的文明,只有中华文明是从古到今从未断绝至今仍延绵不绝的伟大文明,中国秉承中庸之道,对外十分低调内敛,但这并不代表中国军事实力不堪一击,只要战争爆发,中国将表现出令人胆寒的强大战斗力,他警告任何国家都不要和中国发生剧烈冲突,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近年来,中国的军事力量发生了迅猛发展,各国有目共睹,我们有歼-20、歼-31两款先进的五代机,有辽宁舰和即将服役的002型、003型航母,有东风系列导弹、轰-6K、095核潜艇这三位一体核打击力量等等,整体来说,我们的武器装备已经不弱于世界上任何一国。

       除了先进的武器装备,最让世界各国胆寒的是,中国这个世界第一人口大国有230万正规军队,还有600万预备役人员。中国有近14亿的人口,“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一旦战争发生,会有源源不断的人投入战争之中,当国家发生危亡之时,相信每一个血性男儿都会挺身而出。为什么5000多年里,中华民族经历了无数的苦难,但最终都挺了过来?因为我们有无数舍身为国的中华儿女!

       的确中国军队已经几十年没有经过实战洗礼了,但我们并没有“刀枪入库,马放南山”,在各种国际军事比赛中中国军人都获得了世界瞩目的好成绩,有些国家千万不要小瞧中国军队,当初我们武器装备落后,抗日战争我们将日军赶出了中华大地,抗美援朝战争我们打败了武装到牙齿的美军,对越自卫反击战我们将越军打得屁滚尿流,千万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

       如今我们的武器装备先进,并且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有着强大的经济支撑,如果发生紧急情况,我军进入一级战备状态,退伍军人被召回,加上230万正规军队、600万预备役人员,1000万人可以爆发怎样的战斗力?难以想象!总之可以肯定的是,中国实力惊人,任何国家都不要乱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