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媒:美陆军将装备新型步枪 增强近战打击能力
www.wforum.com | 2019-07-21 19:26:31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称,美国陆军长期以来一直寻求为其射手装备更容易操作的精确步枪。这种等待可能最快将于明年结束。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7月15日报道,德国黑克勒-科赫防务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初交付5000至6000支新型班组精确射手步枪。

  报道援引19日的一份声明称,黑克勒-科赫的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利说:“黑克勒-科赫的班组精确射手步枪将为陆军中的几乎所有班组增加急需的能力。我们为此次机会感到荣幸。”

  报道称,这款步枪是改良的7.62毫米G28精确射手步枪,将在德国奥伯恩多夫生产,这里距美国位于斯图加特的美军欧洲司令部约一小时。

  据黑克勒-科赫的网站说,G28是民用MR308半自动步枪的军用版本。

  这种步枪的必要需求在陆军2015年的轻武器能力评估报告中得到确认,该报告称,“班组必须具备在0至600米之间打击选中人员目标的精确射击能力”。

  2017年5月,陆军参谋长马克·米利将军告诉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说,陆军目前5.56毫米的M855A1性能强化弹无法穿透先进的防弹衣。

  黑克勒-科赫的声明说,这种新的7.62毫米的班组精确射手步枪将“给步兵和其他近战部队更好的机会穿透敌人的防弹衣”。

  然而报道称,这种武器可能只是短期的解决方案。官员们说,陆军还在开发“下一代班组武器”,这种武器能够以高速射出6.8毫米子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