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刚忽悠完俄罗斯,又找中国预定歼-31
www.wforum.com | 2019-07-18 22:20: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际军火贸易中,美国一直是世界第一,紧随其后的是俄罗斯。前段时间双方就土耳其军售问题,发生了激烈的碰撞。其实美国和俄罗斯之所以大动肝火,就是在抢夺土耳其的武器装备订单。很多人可能不太清楚其中蕴含多少利益,简单来说就是土耳其如果使用了美国战机,那此后的维修、零件等等都需要仰仗美国。而且相当于变相的成为美国“小弟”,巨大的利益和后续的持续建交才是大国争夺的真正原因。

       众所周知在这次的交锋中,土耳其选择了俄罗斯的S-400防空系统,但美国已经发出消息,正在思考如何进行制裁。这则消息来地很蹊跷,是在俄罗斯方面交付S-400之后才出现的。之前美国一副忙于伊朗事务无暇顾及土耳其的态度,可在俄罗斯和土耳其刚完成交易就变脸了。所以很多人都怀疑这是一出双簧,美国联合土耳其骗取俄罗斯的S-400防空系统。当然目前这种说法也只是猜测,可就算不是有预谋的。如果土耳其扛不住美国的压力,最后把S-400交出去,对于俄罗斯整体防务来说也是沉重的打击。

       为什么要提到美国、俄罗斯、土耳其三方的交易那?是因为土耳其在向中国申请购买歼-31,众所周知在五代机项目上土耳其和美国闹掰了。但却没有考虑俄罗斯的五代机,转而向中国提交订单。这样的做法可以理解成,是为了防范俄罗斯。但土耳其在中国的印象中,并不怎么好。而且S-400的争议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这个时间点向中国预定歼-31,是不是想一次搞定俄罗斯S-400、中国五代机那?

       当然或许可能是杞人忧天,土耳其开出的价格很高。在没有看到实体的情况下,土耳其表现出了对中国的充分信任。但刚忽悠完俄罗斯,就找上中国,还直接高价预定歼-31。是不是太过着急了,如此庞大的军费开支土耳其不需要考虑一下吗?或许真的应该听专家的:给再多的钱,也不能向土耳其出口。搞的好挣钱,搞不好就泄密,这是一场豪赌中国会铤而走险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