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S400伤害了美国人“感情”所以他们诋毁并设制裁障碍
www.wforum.com | 2019-07-17 22:21: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月12日,俄罗斯开启了向土耳其提供S-400防空导弹系统组件,截止7月16日已有十一架安-124战略运输机装载着S-400套件运抵土耳其落穆兹特空军基地。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主任伊戈尔.科罗琴科宣称美国专家一份研究论文中寻找S-400防空导弹系统缺陷是一种信息鼓噪,是美国处于对该导弹系统的嫉妒,这与美国失去了众多潜在“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买家有关。

       俄专家表示美国处于嫉妒,正在找寻S-400的缺陷

       据报道,在美国勒令土耳其在两周时间弃购S-400之前,美国国家情报中心Stratfor发表一份论文描述了S-400防空导弹系统有众多缺陷,其中包括S-400在没有其他近程防空导弹支持下,将在密集战斗机群袭击下被低空导弹摧毁!另外,S-400超远射程限制极多,山地地形会降低雷达有效性,这样情况下只能对几十公里内低空飞行巡航导弹进行拦截。科罗琴科补充说明,美国人试图寻找S-400的缺陷可以理解,这是处于对俄罗斯先进反导系统的嫉妒,目前S-400是像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一样闻名世界的品牌。

       普京与埃尔多安商谈深层次军事合作,从S-400开始!

       印度也与俄罗斯签署了S-400防空导弹系统协议

       以至于土耳其这样的北约盟国都在向俄罗斯采购S-400,这样深深的伤害了美国人的“感情”,所以美国人开始诋毁并设置制裁障碍。由于其S-400性能远比爱国者强,而且价格上又有极大的优势,这使得俄罗斯S-400远比“爱国者”导弹更受到欢迎!

       据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主任伊戈尔.科罗琴科证实,相较于最新版本的爱国者PAC-3防空导弹系统,S-400具备全面明显性能优势!目前已有10几个国家已向我们提交了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申请,其中也包括了伊朗和另外一个北约国家!这使得美国的“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更显多余,而俄罗斯正和这10几个国家进行具体谈判,因此五角大楼为此感到了紧张!

       S-400和爱国者导弹技术参数对比

       据华盛顿多名消息人士证实,美国对于S-400未来热卖全球表示了焦虑,而且使得美国在全球武器市场上的声望造成了根本性的动摇!一句话,俄罗斯S-400可能真的“伤害了”美国人感情。

        据公开资料显示,S-400相比于爱国者防空导弹,在展开速度、战斗性能(射程等)、抗干扰性以及导弹威力方面都要更胜一筹!从目前土耳其和俄罗斯签署的28.4亿美元4个营S-400协议上看,要比美国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便宜了近30%多!一方面性价比极高,性能优越的S-400,一方面是价格昂贵还相对技术落后的爱国者防空导弹,全世界需求路基反导系统国家的倾向性一目了然了!有人要质疑,美国军事工业不如俄罗斯么?其实不然,只是美国倾向于进攻性武器先进,在防御导弹系统并不怎么突出,而俄罗斯作为世界第二大军事强国,在一些武器系统技术上超过美国,其实是很正常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