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以色列空军600架F16和50架F35彻底摧毁伊朗军事力量
www.wforum.com | 2019-07-14 20:00: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空军是当今世界最现代化同时也是综合战斗力最强悍的空中武装力量之一,甚至在某些方面,以色列空军俨然是世界第一!以色列空军约有900余架飞机,其中主要作战机种为F-15战斗机和F-16战斗机!随着美国向以色列优先进口F-35闪电II战斗机,以色列成为了首个将F-35战斗机用于实战并取得巨大战果的国家!

       以色列空军实力世界前几位

       日前,以色列总理兼任国防部长的内塔尼亚胡视察了以色列空军最新型F-35A战斗轰炸机大队,并以这些先进的五代机对伊朗发出威胁!内塔尼亚胡宣称,伊朗领导人多次以消灭以色列为要挟,不久前还表示将在90分钟消灭以色列,面对这种威胁,以色列将以实际军事打击给予教训!以色列可是说到做到,此前在7月1日就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朗目标来了一次年度最大规模空袭,不仅摧毁了伊朗在叙利亚的六个军事目标(包括位于大马士革近郊最大的军事基地)还歼灭了100余伊朗系部队!

       以色列总理兼任国防部长的内塔尼亚胡视察F-35战斗轰炸机大队

       据媒体报道,以色列此前向美国订购了第一批50架F-35A闪电II战斗机,早在2017年就接收到了9架,成立了首个F-35战斗轰炸机中队!如今,50架F-35战斗机已全部到位,以色列首个F-35闪电II战斗轰炸机大队成立,内塔尼亚胡即视察了这支强大的第五代战斗机大队!

       以色列目前主力战斗机仍是F-16

       众所周知,原本以色列空军主力战斗机F-16就极为强大,以色列空军的座右铭也是“最好的防御是在它国首都上空”!同时以色列空军飞行员也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出色的飞行员之一,保持着多项击毁记录!比如以色列39名飞行员曾击落289架在当时最先进的米格战斗机,有8名飞行员还是一口气击落10架以上!时至今日,以色列空军飞行员由于常年进行空袭军事任务,在飞行时长和作战经验方面,甚至连美军都远远不如。

       内塔尼亚胡宣称将以F-35战斗机大队教训伊朗的底气就在于此,以色列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斗机和最优秀的飞行员,还有与之相比的国防力量和经济能力,故而以色列的威胁显得掷地有声!在美国无人机被伊朗击落,伊斯兰革命卫队高层欢欣鼓舞之际,以色列可是在7月1日实施的全面空袭中给了伊朗一记闷棍,伊朗在叙利亚的军事力量又被削弱了一大块!

       如今,在50架F-35战斗机到位成立了第一支第五代战斗轰炸机大队,而且以色列仍拥有至少600架F-16战斗机为主力,内塔尼亚胡日前宣称这些空军力量足以在伊朗威胁并予以实施前将其彻底摧毁!其实明眼人都清楚一点,伊朗高层“口水仗”能力较强,而以色列则是以实际军事打击,以色列可是比战斗民族还要战斗民族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