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军突然出手,卡死叙利亚能源供应?
www.wforum.com | 2019-07-08 19:54: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叙利亚内战当中,美国一直扮演着一个非常不光彩的角色。一直公开的支持叙利亚反对派,让这场战争打到今天,否则的话,以叙利亚反对派的实力根本就支撑不到现在。

       自从俄罗斯出兵叙利亚之后,叙利亚战局发生了明显的改变,这让美国相当的不满意,但是又不敢公开的对俄罗斯动手。在这种背景下,美国在背后使坏的心态就越来越浓了,不仅仅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各种武器帮助,而且在许多时候对叙利亚政府军动手。已经四五次的对叙利亚进行了军事打击,而且根本就是制造借口,一按复制就行了,在2019年5月起,美国眼看着叙北部的反对派武装遭到俄叙联军的猛烈打击之后,美国再也坐不住了,不仅在背后搞小动作,更公开的使坏了。

       2019年6月初的时候,美军发射导弹摧毁叙利亚运油船,根据在叙利亚幼发拉底河岸拍摄到的视频和照片,美军对沿河运送石油的船只进行打击,至少5艘油轮被击中,另发现美军特种部队也参与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船只属下库尔德武装,美国的盟友之一,显然库尔德武装为生存,不得不向叙利亚政府出售石油,结果引起美国不满,于是出手打击了。

       美国用心险恶,一方面打击不听话的库尔德武装,另一方面,也给叙利亚政府制造麻烦,试图切断叙利亚的石油供应。叙利亚大约七成的油田处于库尔德武装控制之下,仅剩的三成油田产量不足满足需求,不让库尔德武装售油,可以说是一石二鸟。

【据报道,美国曾向叙利亚提出撤军的条件,其中之一就是美国必须接管叙利亚所有的油田】

       2019年7月初时,由伊朗向叙利亚运输石油的油轮又遭到扣压,这完全想把叙石油供应切断的样子了!这一招还是一石二鸟,既打击伊朗的对外能源供应,又能打击叙利亚方面的收入。这样等于卡叙军的脖子。更为可恶的是美国贼喊捉贼!美军动手卡死叙利亚能源供应,还呼吁俄叙联军立即停火。

       这种行为真的不值得什么称赞,美国没有理由,也没有必要这么干,但是美国为了达到其目的,竟然还是这么做了,自然也遭到了谴责,美国仍不脸红,似乎这不是没有自己干过的事情。现在所有的证据都证明这是美军干的事情,甚至连美军自己都没有掩盖自己的行为。

       这一行为真的让人大跌眼镜,美国做事真是不讲原则了。已经到了不要脸的地步,连遭多方谴责仍不脸红。可惜美国怎么做,实际上都改变不了叙利亚内战的发展趋势,俄叙联军正在取得战果,没有停止前进,最终美国的行动还是白费了。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