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中东司令部遭最大挑战,对俄提出严厉批评
www.wforum.com | 2019-07-05 02:56:23  苍穹长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中东司令部遭最大挑战,对俄提出严厉批评

  近段时间驻守在中东地区的美国军人们想必日子不太好过,因为他们会惊讶得发现,在这一地区的网络信号是十分差劲的,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不论这些士兵们如何调试,司令部再三请求,美国本土都无可奈何。这对于一个依靠高新技术强国的美国军人来说,实在让人痛苦。幸运的是,在排除万难后,美国终于找到了对wifi下黑手的人了,那就是正在叙利亚进行战争的俄国人。

  据半岛电视台7月3日报道,6月30日以色列政府对俄国军队提出严厉批评,他们指责近一个月来的网络信号差很有可能是俄国人搞的鬼,为了提高对伊德利卜叛军的围剿力度,俄罗斯驻叙利亚赫梅明基地部署了数量可观的电子战部队,在这些部队的干扰下,伊拉克、伊朗、以色列、土耳其以及部分希腊岛屿都出现了网络差,GPS信号弱等情况,这对于中东地区的人民起居造成了巨大的影响,而美国大兵们更是对于俄国人进行了非常愤怒的指控。

  但俄国人却对这一指控嗤之以鼻,他们认为这次长达3周的网络信号差,信息干扰绝非是俄国人所为,在干扰机开动后,俄国的主要打击目标只针对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无人机,以防他们用GPS信号共计俄国基地,而有关干扰民用航班以及设施的罪名,俄军方并不承担。

  对于俄国这一态度,美联社给出回应,他们认为俄罗斯在叙利亚基地装备了强大的电子干扰系统已经是铁板钉钉,这种大幅的干扰器绝非俄军方所说的那么轻松,相反,它可以对几百公里以内的物体进行干扰,通过这种手段干扰民用仪器不在话下。

  从历史以及现实角度来说,俄国和以色列的确不存在矛盾,相反,在科研领域上俄以两国还拥有部分交流,但如今以叙交恶,再加上美国干预伊朗一事引起了俄国人的不满,纵使在维也纳会议上不断的希望伊朗克制,但关乎到切身利益时,俄国还是保持着一定程度上的反击。

  这次指控过后,中东地区的网络信号问题的确获得了一定缓解,同时以色列也对俄国人进行了警告,表示俄国珍视难得的和平,不要因为双方的战略意义而发生不必要的冲突与矛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