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度两项军事成绩稳坐世界第一 中美俄想要超越很难
www.wforum.com | 2019-06-18 22:24: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两项军事成绩稳坐世界第一 中美俄想要超越很难

  大伙都知道,印度作为全球第4大军事强国,亚洲第二强国,整体的实力不容小觑,在各方面的成就都有目共睹,只不过这些闪光点经常被印度闹出的国际笑话所掩盖住了。因此给世界人民留下了非常不严谨的印象,这点了解印度军事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不过即便是这样,并不影响印度视中国为追赶对比的对象,每当中国引起世界目光的举动时,印度也会紧随其后,可以说印度处处展现了不服输的精神。

印度两项军事成绩稳坐世界第一 中美俄想要超越很难

  然而对于外界来说,印度的这些行为不过是一厢情愿罢了,毕竟中国经过这么的累计和沉淀,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已经远远的甩开了印度。这点不说别的,单单就军事上的自主研发来讲,印度就输得非常的彻底。曾经印度也高调的宣布了要进入自主研发道路,结果几十年过去了,仍然没有一点起色,搞来搞去还是得以武器进口增强军事力量。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段自主研发的历史,让印度在军事上斩获了两项纪录,这两项纪录多年来之都是印度稳坐世界第一,连美俄中三国都无法做出超越,这两项纪录分别就是制造航母耗时最长,一个是摔机最多。估计看到这里很多军迷应该都是深有体会了,毕竟从历史来讲,印度不管是在现在还是在未来,都必定稳稳占据这个宝座。

  飞机方面大伙都知道了,不说历史有多远了,就单单是今年印度就发生了4起摔机的事件,而且原因基本上都是跟武器的老化、不革新还有没有注意保养维护造成的。并且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11日,印度海军飞机在执行任务时,飞机邮箱掉落机场上,瞬间燃起了熊熊大火,导致这个军民用机场封闭,无数的航班出现的延误。据统计,二十多年了,印度已经摔掉了上千架战机,至今无人能超越。

  而在国产航母方面,印度直接造了十几年的时间,并且本来用20亿就可以造出的航母,愣是因为通过膨胀问题花了100多亿,然而这样也就算了毕竟研制出来了,结果下水的时候又出现了多次故障导致航母不断的返厂重修,印度就这样的操作,美俄敢超越吗?不得不说,印度的自主研发道路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