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的军事力量真能在24小时内投送到全球任何一个地点吗?
www.wforum.com | 2019-06-14 20:52: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要看投送军事力量的规模了。如果是投送小规模或用于局部战争的作战力量完全可以实现24小时全球到达,美国有各种型号的大型运输机c130,c17等,均可运送一定数量的坦克和装甲车,士兵作战部队,后勤给养。

     都具有大航程,大运载量的特点,达到作战区域上空时如果不适合降落,可以采取空投方式投放各种作战装备物资和人员。就所说的空降兵。如果有适合的简易机场,各种军用运输机即可直接降落。

     海军拥有大型两栖登陆舰,船坞登陆舰,后勤补给船。可以运载坦克,装甲运兵车等各种作战运输车辆,人员物资。此外还有在全球广泛分布的国外美军基地,也随时可以输送作战力量。如果是大规模战争,美国也需要一定时间的准备,囤积大量的作战物资和广泛的动员,军队调动部署。不是24小时能解决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