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歼20战术上远强于F35其两方面占据无与伦比技术优势
www.wforum.com | 2019-06-14 20:46: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战术上远强于F35其两方面占据无与伦比技术优势

    当今世界空军战机最新一代为第五代战机(第六代还处于定型研发期),目前只有3个国家拥有第五代战机独立研发以及全套生产能力,分别是美国的F-22、F-35,俄罗斯的苏-57以及中国的歼-20战机!

     从时代上讲,4款战机都为第五代隐形战机,都拥有超高性能的机动力以及隐形效果!其中,美国F-22是全世界最早一款第五代战机,也是其空军实力所在,美国国会对于F-22是限制对外出售,为了确保本国空军实力最强!但为了整个北约盟国空军整体实力提升,美国巨型军工企业洛克希德·马丁受美国军方委托研发制造了最新型的F-35战机!于2015年6月28日,在日本生产了第一架F-35战机,这种第五代战机同时也是世界上单价最昂贵的战机,其价格高达1.1亿美元,还不包括那一套价值0.2亿美元的模拟驾驶系统以及全息头盔!

     虽说是由8个北约国家联合研发,其实就是美国人拉着英国、土耳其、法国、以色列等国家出钱而已,尽管在时代上,F-35似乎比F-22更为先进,事实上大家都明白,F-35只是F-22的简配版,在实战能力上可远远不如F-22!即便是北约盟友装备了这种第五代战机,也无法和中国、俄罗斯的第五代战机相提并论!

     美专家承认,F-35如果在空战中遭遇中国的歼-20,战术上的对抗就可能会被秒杀!F-35的定位并非是用来与其他国家第五代战机进行格斗,而是用来执行前线支援、目标轰炸、防空截击,当然如果防空截击歼-20就算了,简直是送死没什么区别!

     两大方面让F-35无论如何都无法对抗歼-20!一大方面是F-35虽然也具备了一定的超音速巡航能力,但是这种战机采用的只是1台普惠F135加力涡扇发动机,最大推力仅为125千牛,最大飞行速度仅卫1.6马赫(音速1.6倍)!而歼20采用两台WS-15 182KN超功率发动机,最大推力达到了280千年,最高飞行速度2.8马赫(F-22才2.4马赫),据悉歼-20在超音速总压恢复上比F-22的CARET至少不差,甚至可能更好。

     另外一方面,在续航能力上,F-35仅仅只能2200公里,作战半径极限是1160公里,而且必须依靠地面指挥系统,这就极大的制约了F-35战机作战能力!而歼-20最大续航能力达6000公里,作战半径可达2200公里——2500公里!可别小看这作战半径和续航能力,在未来大规模第五代战机空战中,歼-20持续作战能力是F-35的3到5倍,也就是说F-35需要多次起降(没有被击落的情况下),而歼-20能持续对目标进行空袭,作战距离超长!

     歼-20在机动方面能秒杀F-35,而在对战场支援以及战术军事行动中,持续作战能力上,歼-20又比F-35强上3~~5倍!说实在的,北约盟国花了几百亿美元买的F-35战机,其实只能对付没有第五代战机的国家,对上中国,简直就是形同虚设!!歼-20在对阵北约其他国家空军的所有战机,包括F-35,都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