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百发百中的狙击手,能打得过奥运会射击运动员吗?
www.wforum.com | 2019-06-14 20:40: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百发百中的狙击手,能打得过奥运会射击运动员吗?

    众所周知,狙击手一度被誉为兵中之王,是各国特种部队中受过专业训练的特殊兵种,比一般的特种兵还要厉害几分。狙击手往往肩负着很重要的特殊任务,具备有击杀和摧毁敌军首要目标的重任,狙击手拥有的独门神技一直以来都是令众人崇拜的,狙击手是一种能力的象征,是战场上的指挥官。是指挥部队作战行动和击杀敌人首领的主导者,被誉为战场上的幽灵。

     在战场上,击杀敌军军官只是狙击手的一部分重任而已,敌军的重要车辆、直升机和雷达其实也是狙击的重点任务,能拥有多方面作战能力估计只能狙击手能完成了。狙击手是以最小的成本让敌人付出最大的代表,这就是世界各国不遗余力的训练狙击的目的。如此强大的狙击手,终究也会有退役的一天,那么身为兵中之王的狙击手,为何退役后从来不参加奥运会射击比赛呢?如果狙击手和奥运会射击员比赛,能打赢后者吗?说了你可能不信。

     特种兵退役后去参加副业镀金是一件非常见的事件,特别是在墨西哥和美国,特种兵在退役之后会去参加高薪的雇佣兵,甚至是加入黑帮组织。他们极强的作战能力是世界认同的,在很多人认为,能够百步穿杨、百发百中的狙击手,如果退役的话,去参加奥运会射击比赛是十拿九稳的事情。但是这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狙击手固然强大,但是跟奥运会射击选手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有一句话说得好:永远不要拿自己的兴趣爱好去挑战别人的饭碗。虽然说狙击手在部队也是进行狙击任务,但是跟外面的射击项目差别很大,平时训练打击的目标是位移性的东西居多,而且还是使用规定的狙击枪,对奥运所用的枪械并不擅长。狙击手更多的是考虑到环境的因素、人物运动轨迹,以击杀敌人为目的,如果是击杀千米之外的敌人那肯定是狙击手占优,但是奥运射击项目是较近距离的。

     奥运会远动员所用的枪械是气枪,跟狙击手所用的正规狙击差距很大,并且是没有装上瞄准镜的,并且站着射击,而狙击在作战时为了达到隐蔽效果通常都是卧倒,在站姿和枪械方面有着太大的区别,更何况能成为奥会运动员也是拥有真正实力的,狙击手想要挑战别人的饭碗,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大家觉得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