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巴沙尔总统罕见强硬!美宣布400人驻军 叙空军温压弹全歼亲美叛军
www.wforum.com | 2019-06-09 22:47: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持续了8年的叙利亚内战随着美军宣布即将撤军进入一个新的历程,然而,就在2月24日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再次宣称“约200人的美军小型维和团将在叙利亚留一段时间。”这无疑是美国出尔反尔不撤军叙利亚了,2月26日,美国高层再次变卦,据一名华盛顿高级官员宣称,美军将在叙利亚常驻400美军军人,这是美国高层最后对于叙利亚的撤军决定!


       对此,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此前当天接受土耳其《自由报》时表示美军撤到哪里?是否会有其他国家的军队替代美军?美国把武器以及军事基地留给谁?美国是否会继续在叙利亚保持另外一种存在?即便美军真的撤军叙利亚后,其存在很有可能也不会消失,我们认为美国将以某种形式继续保持在叙利亚的存在。说白了,俄罗斯并不相信美国人会真的撤军叙利亚,美国最近表示将常驻400人军队显然印证了俄罗斯方面的猜测!

       据叙利亚政府一名高级官员向西方媒体表示,美国在叙利亚驻2000人还是400人或是200人都没有任何意义,美军只有无条件全部撤离叙利亚才是叙利亚人民所希望的,美国以及其领导的国际联盟在叙利亚犯下了罄竹难书的罪行,现在全面撤离叙利亚或许还能得到叙利亚人民原谅,如果美国一意孤行仍将在叙利亚驻军,不管驻军多少,都将在未来受到严厉的制裁!

       苏-25向叛军营地投下一枚温压弹

       果不其然,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罕见强硬了一次!6月8日,巴沙尔直接下令叙利亚空军空袭位于幼发拉底河东区的一处亲美叛军营地,苏-25战机投下一枚温压弹,将这个亲美营地叛军全歼!据巴沙尔事后强硬表示,这支叙利亚叛军在拉卡市犯下了反人类罪,屠杀了包括妇女儿童在内的平民,而且我们知道这支叛军武器都是由美国资助的。

       温压弹爆炸

       有消息人士指出巴沙尔如此强硬实施军事行动,其实就是一种向美军出尔反尔不撤军的警告!之前巴沙尔还有所顾忌,如果打击亲美的叛军可能会导致美军不撤军叙利亚,而现在美军反正已确定不再撤军叙利亚,不存在这种顾忌!而且,由于美军的出尔反尔,着实也惹怒了包括俄罗斯、土耳其在内的其他势力,所以,叙利亚采取强硬军事行动报复美军也是有所依仗!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